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邓双点金:金融股护盘飘红 小盘股集体跳水

邓双点金:金融股护盘飘红 小盘股集体跳水

多数板块飘绿,沪指收报3112.76点,跌幅0.21%。

受深圳地铁接手华润所持股份等消息影响,万科A早盘大涨,带动地产板块拉升。周五沪市早盘低开低走,随后在房地产、金融股等权重股带动下,快速收跌翻红,但午后震荡回落。深成指、创业板指全天走势低迷,午后均跳水跌逾1%。盘面上,仅金融股护盘飘红,农林牧渔领跌。题材概念方面,区块链指数暴跌逾4%。两市成交量较上一交易日略有放量。

截至收盘,沪指报3112.76点,跌幅0.21%;深成指报10008.30点,跌幅1.21%;中小板指报6324.51点,跌幅1.42%;创业板指报1899.94点,跌幅1.56%。

沪市成交1744.39亿元,深市成交2093.05亿元,两市合计成交3837.44亿元,较上一交易日的3637.25亿元略有放量。

盘面上,除银行、非银金融上涨外,其余皆下跌。农林牧渔领跌,采掘、化工、钢铁跌幅居前。概念板块上,除沪股通50指数微涨外,其余皆下跌。区块链指数领跌,次新股、共享单车、北部湾自贸区指数跌幅居前。

“以保险、银行、地产为代表的权重股在大盘逼近3100点的时候表现强势,起到稳定剂作用。”邓双表示,考虑到上证指数当前已经进入3100点支撑位,料权重股在3000-3200点这段范围都将表现强势。

邓双指出,创业板已经缩量七连阴,有节制地进行了深度探底,试探的是1841这个前期低点。预计中小创在本月底之前会出现一根大阳线,扭转持续多时的羸弱局面。

权重股持续走强概率不高,权重股估值不高,但往上目前力量不足。前期国改概念股能够引领蓝筹股的走高,但中国联通遭遇大幅抛压后,导致市场的人气短期内不能重新聚集,还需要时间蓄势。

“春节前行情还是可以期待的。”邓双称,一是每年都有春季躁动的预期。二是随着市场的调整,很多利空因素将逐渐消化,利多因素将浮出水面,例如政策的预期、资金相对年底的宽松预期,以及美元指数下滑带来的人民币的企稳。

周五亚太股市多数上涨。日经指数报19287.28点,涨幅0.80%;韩国综合指数报2076.75点,跌幅0.50%;香港恒生指数报22928.72点,涨幅0.44%。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