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军工券商发力 大盘V型反弹翻红

全线飘红,沪指收报3166.98点,涨幅0.44%。

周三沪深两市小幅低开,沪指早盘表现低迷,一度跳水跌近0.7%,午后军工股、券商引领上攻,带领沪指收跌翻红,创业板指亦重回1900点。盘面上全线飘红,国防军工强势领涨逾2%。题材概念方面,航母指数领涨。两市交易量较上一交易日略有放量。

截至收盘,沪指报3166.98点,涨幅0.44%;深成指报10130.12点,涨幅0.74%;中小板指报6414.75点,涨幅0.83%;创业板指报1903.63点,涨幅0.77%。

沪市成交1708.54亿元,深市成交2156.05亿元,两市合计成交3864.59亿元,较上一交易日的3511.42亿元略有放量。

盘面上,全部上涨。国防军工领涨,非银金融、通信、建筑材料涨幅居前。概念板块上,仅黄金珠宝指数下跌。航母指数领涨,次新股、北部湾自贸区、新疆区域振兴指数涨幅居前。

“目前市场整体受到流动性的影响较大。”无论是央行提高公开市场操作的利率水平,还是节前逆回购到期,均对市场造成来自于资金面的压力。但从市场表现来看,指数并未出现过度调整,主要是因为投资者预期较为充分,并未因货币政策的收紧出现恐慌。

此外,对于近期农业板块由强转弱,每年中央一号文对于农业政策措施,已经成为投资者关注的重要事件。近期农业板块上涨之势减弱,主要是受到市场环境的影响。后续农业板块的走势,依赖于具体措施的实施进程。

目前进入年报业绩的披露期,从年报预报的情况来看,2016年上市公司业绩增长比预期要好,特别是中小创的业绩增速仍然保持在比较高的水平,这对投资者信心是一个比较好的提振。

“中小创个股经过过去一年的调整,现在估值上从高点的140倍的市盈率已经下降了60倍,估值风险已经得到了一定程度上的释放,或将迎来探底回升。”

周三亚太股市多数上多数上涨。日经指数报19007.60点,跌幅0.51%;韩国综合指数报2063.11点,跌幅0.58%;香港恒生指数报23436.34点,涨幅0.45%。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