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美联储加息概率未减反增,黄金晚间策略



金价已连续第四周上涨,本周第五周上涨,即将收复法国大选后的所有失地。巴林政府5日宣布,鉴于卡塔尔干涉巴林内政和支持在巴林的恐怖主义活动,巴林与其断绝外交关系。与此同时,沙特、埃及、阿联酋、也门和利比亚也宣布与卡塔尔断交。

上周非农之后黄金出现了持续的暴涨,不过由于周末伦敦以及阿富汗首都再次发生恐怖袭击事件,在市场避险情绪的引导下,周一黄金价格维持横盘震荡徘徊。跟今日比起来,今日黄金简直是飞起了。而本周市场可谓是重磅云集,投资者需要关注的就是本周的英国大选以及FBI前局长科米对于特朗普通俄的证言是否会给市场情绪带来新的变化。



美联储加息预期未减金价反常暴涨

眼看美联储6月将再度加息,但黄金价格却从5月中旬开始持续上涨,一直持续到6月份,走出了和3月份截然相反的行情,究竟是什么原因导致黄金价格不跌反涨呢?

6月加息不会缺席。有“加息风向标”之称的Fedwatch工具显示,6月加息概率已高达94.6%,几天前为92%。

目前距离美联储6月13-14日的利率决议还有一周左右的时间,而黄金价格根本没有下跌的趋势,虽然目前黄金价格上涨势头稳定,但伴随着加息事件的临近,还是要在金价上涨的过程中保留一份警惕。提防金价高位回落的行情出现。此前笔者邓双点金也分析过国际黄金价格在今年处于一个缓慢上行的通道之中,按照目前黄金走势推测,这次黄金价格的转折点可能会在1300-1305附近,后市需要留意。



黄金今天一改昨日的疲软,亚盘黄金开启了暴拉,从1280一线直接拉到了最高1289,涨幅近9个多点,一般欧美盘的走势和亚盘走势有分歧的,特别是在欧美盘还未开始前,亚盘独自走出了黄金的单边趋势,黄金的趋势确定还是得靠欧美盘来做最终的决定,若今天亚欧美三盘一致上涨,那么黄金的多头的趋势有望继续,否则就是亚盘超买的现象。黄金今日上涨的相对诡异,在没有任何的避险行情的刺激下,亚盘黄金开启暴拉,直接没有给空头任何的机会,此外美元指数已经在往上拉,黄金高位继续上拉,有多头最后一搏的意思。



黄金日线来看,目前收了一根了大阳线,此线得以保留至收盘,黄金多头的趋势将延续,但是黄金才走过亚盘,现在来看是否收线在上方还有很大的不确定性。黄金今日目前不仅技术上看涨的信号显示,特别是消息面上几乎都是利多黄金的消息刷屏了,当别人贪婪的时候要恐惧,当别人恐惧的时候要贪婪。


今日晚间策略:

黄金:逢高做空,上方的压力在1290,晚间考虑在1290承压空,日内目标关注1282.8,止损带1292,下方支撑在1268一线,破1280可考虑小仓位止盈止损下移一步步拿到1268一线

白银:白银同黄金的走势一致,逢高做空,都是在亚盘就已经快速起爆,日线上在上方收了一根小阳线,相对黄金的走势,白银并没有走出明显的多头的趋势,虽然收了一根阳线,但是今日到的最高价和昨日的最高价差距很小,多头的趋势并不明显。白银一小时图上,就目前的形态来看有望在高位形成看跌的孕线形态,高位大阳线后出现小阴线在前一根实体内部。白银上方的压力在18,下方支撑在17.2一线。

原油:不破日内新低低多,原油今日目前收了一根有上下影线的小阴线,连续3天下方收小阴线了,并且低点也在不断的上移,原油有望在此处止跌企稳。4小时线上,原油低点不断的上移,且下午4点收线的K线,走出倒锤子线的形态,此形态也是对底部有一定的反转意义,原油不破日内新低将继续反弹,上方的压力在48一线,下方的支撑在46.7。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