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邓双点金:利空消退 黄金多头有望开始亮剑

6月22。利空消退 黄金多头有望开始亮剑


走势复盘:



(黄金4小时)


黄金周三开盘1242.76,最高1247.50,最低1240.98,收盘1246.04,行情在先涨后跌在涨,可谓是一波三折,黄金亚盘和欧盘都成缓慢反弹攀升,截止美盘开盘前夕黄金突然大跌,甚至破了周二的新低,把周三很多人刚刚建立起来的多头信念给直接给粉碎了,可黄金创了新低后并没有开启下杀的模式,反而在多数人看空之际,黄金再次戏耍了大家一把,直接从1241一线拉至了目前的高点1246,黄金市场就是这么迷人,让很多人晕头转向的,找不到方向,同时黄金市场又是属于坚定者的市场,只要你坚定,你相信,那么利润将不请自来,


周二早间我们给出的策略黄金1248承压空,目标给的是1242,如果在此位置附近进场空单的朋友,可以成功止盈其中的一波美盘下跌的行情,恭喜大家




美联储在加息和量化紧缩方面显得过于激进和急躁,此后将被迫放缓加息步伐,而届时欧洲央行可能意欲进一步收紧政策,因此美元走强料不可持续; 美联储6月鹰派加息25点,并暗示年内将缩减资产负债表(“缩表”),其立场看起来相当鹰派,确认了加息和“缩表”的急切性,将在近期支撑美元。不过美国5月核心通胀下滑,且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下修通胀预期,令该行质疑最终美联储能否如当前暗示般激进紧缩,因此美联储加息预期主导的美元走强料不可持续。



美联储卡普兰:预计美国今年GDP增速在2%左右。经济增速将消化劳动力闲置问题,美国结晶充分就业,通胀疲软。货币政策无法替代结构性改革,缩表不会牵扯到资产出售,希望通胀低迷时暂时的,科技和全球化阻碍了美国通胀不达标!不希望大规模的税改增加财政赤子。


技术面:



(黄金日线)


日线来看,昨日日线包裹周一日线,形成了看涨形态,今日日线开盘直接上涨,代表着多头的强势,目前均线系统3日均线多头上行,有望和5日均线形成金叉,kdj指标低位金叉有拉升的意思,日线在上升趋势线1241位置受阻之后拉升,整体来看,黄金低多为主


策略:

黄金:今日的行情回踩1248多,止损1243,上方目标看1253-1255这个区间如果破位1255的话,上方空间打开看1260附近即可。

白银:早盘直接拉升后激进的一会回踩16.45尝试多,止损16.3上方目标看16.6-16.7这个区间。


笔者/邓双点金:解读世界经济要闻,剖析全球投资大趋势! 专注研究国际形势以及各国之间的动态,掌握交易技巧和科学方法,快乐投资,健康生活。欢迎关注和收藏, 获取每日投资资讯。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

以上文章由分析师 邓双点金 撰写,转载请注明出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