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邓双点金:周末叙利亚遭打击 黄金小跌但上行势头完好

黄金

黄金上周五回踩1333低点后震荡上行,最高上探1347.05,收复了早前一日过半跌幅。周末美英法联合打击叙利亚,以回应叙利亚总统阿萨德对当地平民的化学攻击,事件发生后,市场预测本周开盘避险黄金将跳空高开,但金价在开盘后不涨反跌,回探1340一线。

特朗普周六发推称,对叙利亚打击行动“使命已经完成”以及国防部长马蒂斯称,空袭已经结束,这次攻打叙利亚属于一次性行动,是金价未能大涨的原因。不过,邓双认为并非如此,美国副总统彭斯表示,美国已经做好再次打击叙利亚的准备;而美国总统特朗普更是表示过,准备持续打击,直到叙利亚停止使用化武。

因此,周末美国打击叙利亚不会是终点,这将可能是一个持续的过程,有望为避险黄金提供避险基础。

本周开盘,金价的冷淡反应,更多可能是因为,周末美国的行动,市场已经在上周后半段进行了反应,如果还有第二次甚至更多行动,黄金仍将有望扩大涨幅。今日美国方面将公布对俄罗斯的新制裁,将可能使得避险情绪回归。另外,关注美国3月零售销售。


技术上看,日图企稳20日均线,仍维持上行走势,但1350上方是密集阻力区域,谨慎看涨。
关键阻力:1353/1361/1366

关键支持:1340/1333/1326

今日建议:
小时图自高位快速回落但在1330上方企稳回升,短线仍有望进一步上涨。4小时图大阳线后有所回调但下方支持完好,显示进一步上行倾向。日内建议1340一线做多,上破1347跟进看1353。


白银
白银在美联储会议纪要后下跌的走势,在16.40上方缓和,并逐步企稳回升,上周五震荡走高,最高上探16.67,完全收复了早前一日的跌幅。美股依旧高开低走,显示市场避险情绪并未真正缓和。周末叙利亚遭到美国联合英法进行攻击,本周开盘市场反应有限,银价小幅下跌测试16.55一线后重新走高,在叙利亚局势仍不明朗,美俄博弈的背景下,避险资产金银仍有望扩大涨幅。日内关注美国对俄罗斯的新制裁以及美国3月零售销售数据。


技术面,回踩20日均线寻得支持走高,目前测试16.68一线阻力,若上破将有望机会再次上探16.80。

关键阻力:16.68/16.76/16.86
关键支持:16.55/16.46/16.40

今日建议:
小时图在16.40上方寻得支持,震荡走高,当前上行势头维持完好,有望扩大涨幅。4小时图大阳线后有所回调,但下方支持完好,仍倾向于进一步走高。日内建议16.55上方做多,上破16.68跟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