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邓双点金:基本面复杂混乱,原油震荡不前

原油

原油上周五开盘66.7附近后震荡上行,最高上探67.6附近,先冲高然后回落到开盘价附近继续上行想要再次试探高点,结果收盘在67.15附近,整体收阳线,带有上下影线

目前市场的基本面变得非常混乱,中美贸易战相信在本周依旧会成为重点,虽然上周特朗普说主要目的是贸易谈判,但双方到目前位置还没有任何谈判的迹象,

同时地缘局势危机周末再度爆发,五大常任理事国之中的美,英,法直接参与到了对叙利亚的空袭,且是再联合国并未授权的背景下,未来情况会是怎样让人无法预测。

所以地缘方面本周依旧非常重要,今日的基本面主要关注晚间20:30的美国零售销售,这一数据在中美贸易战的当下非常重要。随后看22:00的美国商业库存和房产指数即可。


技术上看,日图67.6附近目前存在压制,ma5日均线又之前的45%上冲动能变得缓和,但原油仍维持上行走势,但67.6上方是密集阻力区域,谨慎看涨。

关键阻力:67.2/67.6/

关键支持:65.7/64.8/

今日建议:

小时图自高位快速回落但在66.0附近企稳回升,短线仍有望进一步上涨。4小时图连续4连阴之后,目前在继续上行,但是目前来看上方力度有限。也就是说原油下跌有支撑,上涨上方有压制,建议观望为主,重点关注消息面的影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