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美国财长努钦安抚市场情绪 美元探底回升

欧元/美元

市场贸易战升温,美元指数于亚欧指端震荡跌至当日最低89.19。但之后美国财长努钦的言论化解美元危机,称特朗普的言论只是警告中俄不要让本币贬值,并非暗示青睐弱势美元。讲话推动美元从低位反弹,录得小幅上涨,收盘报89.45。欧元/美元呈现冲高回落的走势,周二录得小幅下跌,收盘报1.2371,保持高位整理。日内关注贸易战和叙利亚问题,数据关注欧元区3月CPI和核心CPI年率等数据。

日图隔夜小幅下挫,但未跌破20日均线,预计将维持在高位强势整理。4小时图虽冲高回落,但回调力度有限,仍有机会上探中期下行通道的上轨阻力位。1小时图维持从1.2220一线以来的震荡上行走势。日内可在1.2330附近轻仓做多。

支撑位:1.2300/1.2250/1.2200

阻力位:1.2400/1.2460/1.2500

英镑/美元

在经历了连续一周多的上涨之后,周二英镑遭遇部分结利盘的打压,从三个月高位回落,当日略收于1.43关口下方。当日英国公布的就业报告喜忧参半,英国截止至2月三个月ILO失业率进一步降至4.2%,剔除红利三个月平均工资增长也符合预期2.8%;但包括红利的薪资增长不及预期。数据对英镑的支撑也有限。不过英镑只是暂时下修,整体较良好的基本面或不影响英镑再次冲高。日内可关注英国一系列通胀数据的表现,预计英国3月CPI年率将增长2.7%;核心CPI年率或增长2.5%。

技术上,日图高位下修并不影响整体的震荡上行走势。4小时图维持在MA20上方有进一步上涨的动能。1小时图上涨势能保持完好,且保持在1.43上方将维持强势。日内建议可于1.4285附近轻仓做多。

支撑位:1.4275/1.4200/1.4160

阻力位:1.4345/1.4400/1.4450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