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邓双点金:美对俄进一步制裁,影响黄金白银大涨

黄金

黄金小幅回踩1340上方水平后企稳,连续拉升一度上破1350,最高上探1355.60,随后收窄涨幅,录得带上影线阳线。

美国寻求与中国展开贸易谈判,使得美元回升,压制黄金。不过,受市场猜想美国在制裁俄铝之后,进一步对俄罗斯镍实施制裁的影响,期铝和期镍均出现大涨,带动基础金属全线大涨,一定程度上推动了黄金。从技术走势上看,金价在1350上方面临多重阻力,尽管短线仍维持上行动能,但上行空间可能有限,或陷入高位震荡。


技术上看,日图短期均线仍提供支持,但测试1350上方依旧受阻,短线可能陷入震荡。
关键阻力:1355/1361/1366

关键支持:1342/1337/1333

今日建议:
小时图冲高回落,维持在1340上方依旧看涨,但1350上方多重阻力限制涨幅。4小时图在1350上方阻力水平收录螺旋桨,显示上行动能缓和,但仍没有拐头的信号。日内建议1340-1354寻求高抛低吸机会。


白银
白银突破16.80阻力后,触发该档附近止损盘,且上行破位后更多买盘跟进,飙涨55美分,最高上探17.25,已经突破2月以来整理区间。

此次银价大涨,得益于其工业金属属性,因美国制裁包括俄铝掌权人奥列格?德里帕斯卡在内的38个俄罗斯个人及实体后,铝价大涨,带动基础金属走高。不过,银价通常在大涨后,特别是破位后会进行修正,日内或存在获利了结的可能性。


技术面,向上突破区间16.15-16.80,上行动能猛烈,但以大幅偏离均线,短线或存在修正可能。

关键阻力:17.25/17.35/17.45
关键支持:17.05/16.95/16.86

今日建议:
小时图突破16.80阻力后连续拉升,短线可能修正涨幅。4小时图短线系统多头排列,但连续录得大阳线后,短线超买,调整后有望重新走高。日内建议隔夜高点下方轻仓做空,紧设止损,寻求17.00一线企稳反手做多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