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邓双点金:欧央行退出QE预期升温,欧元强势走高

欧元/美元

由于近期多位欧央行官员释放货币紧缩的信号,市场预计欧央行将在下周的利率决议上评估是否会缩减资产购买计划。受该预期的推动,欧元/美元盘中一度拉升80余点,创半个月新高1.1794,最终收在1.1780,录得连续第三个交易日反弹,整理中期跌势。在下周欧央行决议未公布前,预计该预期或持续对欧元形成支撑。日内可关注第一季度GDP,预计GDP年率和季率终值或分别增长2.5%和0.4%。


日图持续从低位震荡反弹,已经连续三日录得上涨,上破1.18一线或进一步扩大涨幅。4小时图整体下行走势有望被扭转,上破前期高点1.1820或加速上行。1小时图保持震荡上行走势,随机指标暗示或有走高的可能。日内建议上破1.1800一线可跟进做多。

支撑位:1.1700/1.1600/1.1530

阻力位:1.1800/1.1820/1.1835

英镑/美元

美元指数从半年多高位震荡下挫,推动英镑/美元全盘震荡上行,最高触及半个多月高位1.3442,收在1.3418,录得温和反弹。脱欧谈判的最新消息显示,英国的脱欧白皮书不会推迟与欧盟谈判的进程,英国脱欧政策计划在准备好的时候将公布,安抚市场对英国脱欧的担忧情绪。日内可关注英国5月Halifax 房价指数月率及年率等数据的表现。


技术上,日图短期保持在20日均线上方或仍有上行的空间。4小时图长期下行趋势线被打破,关注汇价能否上破前期高点1.3460一线。1小时图延续从1.3225一线以来的震荡走势。日内建议可在1.34附近轻仓做多。

支撑位:1.3340/1.3300/1.3230

阻力位:1.3460/1.3530/1.3570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