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邓双点金:黄金1300关口巨震,多空胶着仍偏上行

黄金

黄金继续在1300关口拉锯,最高上探1303,最低触及1294.75,为第二天收录十字星,但高低点均有上移。欧元因欧央行下周可能宣布结束QE的预期不断走强,施压美元,间接提振金价。

不过,中美贸易争端存在缓和迹象,中方表示,中方愿意在相向而行的前提下,扩大自美进口。也就是说,美国的态度将决定两国贸易关系走向。6月8日-9日召开G7峰会,美国仍将可能成为众矢之的,值得关注。日内金价仍先看反弹,关注1300上方遇阻做空机会。


技术上看,日图再次上探1300,重心有所上移,且均线系统倾向拐头向上,随机指标有望进一步走强。

关键阻力:1303/1307/1311
关键支持:1295/1290/1287

今日建议:
小时图走势震荡,多次冲高测试1300上方水平回落,但下方支持不断上移,存在上破倾向。4小时图多空拉锯,暂时缺乏方向。日内建议1295一线做多,关注1303一线遇阻做空机会。



白银
白银快速拉升,一度上探16.88,随后回吐当天大部分涨幅,在2月以来整理区间阻力区域录得射击之星,增加了短线回调的风险。中美双方贸易谈判出现缓和的曙光,使得美元收窄跌幅,再加上银价面临强阻力区域,未能进一步上探引发多头回补,或有进一步调整的空间。日内关注G7峰会,各国对美国的立场。


技术面,在关键阻力区域冲高回落,短线有回调风险。

关键阻力:16.76/16.85/16.89
关键支持:16.65/16.58/16.50

今日建议:
小时图冲高迅速回吐涨幅,短线有调整的迹象,跌破16.65将进一步走低。4小时图在关键阻力区域受阻大幅走低,随机指标显示进一步下行空间。日内建议16.76下方做空,16.65下破看向16.60下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