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邓双点金:美元冲高回落,黄金V型成功逆袭

黄金

周三备受瞩目的美联储决议宣布将利率上调0.25个百分点至1.75%-2%,该结果符合预期。美联储在声明中对经济和通胀前景立场较此前均非常乐观,并上调两者预期。美联储还在声明中删除了“联邦基金利率仍将相当长一段时间保持利率在当前低位”的措辞。在点阵图中,显示年内还有两次加息,今年加息次数达到四次。

之后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讲话中宣布从明年1月起,每次会议后都将召开新闻发布会但只为改善沟通,不传达其他信号。在鹰派决议公布之后,美指短线急涨近50点逼近94关口,国际现货黄金则重挫8美元,触及一周低位1291.70,但由于美联储加息预期此前已在市场消化,美元呈现倒V走势,黄金趁机快速收复此前跌幅并大幅走高,不过仍止步于千三关口,保持区间整理走势。日内关注欧央行决议,如果欧央行在决议上释放退出QE的信号,或提振欧元,并间接支撑黄金,反之亦然。


关键阻力:1300.00/1307.00/1317.00

关键支持:1290.00/1285.00/1280.00

今日建议:

1296多,保守1294多,止损1291,上方目标看1301,破位看1303


白银

虽然隔夜美联储实现鹰派加息,但美元遭遇“买预期和卖事实”的行情,仅是在短暂上冲之后便快速回落,推动白银在触及16.78的日低之后快速实现反攻,最高上探近两个月高位17.09,并成功收复17关口。不过今日亚市,白银略微回落至该关口下方,至16.97。今日重点关注欧央行决议给美元造成的影响,有望间接影响白银走势。

技术面连续多日反弹至17关口附近,进一步上行需有效上破该位置。

关键阻力:17.10/17.25/17.35

关键支持:16.75/16.67/16.57

今日建议

今日16.9多,止损16.75,上方目标看17.1.破位看17.3的压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