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邓双点金:黄金1309之后下跌, 晚间关注1293的争夺

黄金

黄金在美联储利率决议后快速下探1292一线旋即收复失地,显示下方支持强劲,而隔夜延续上行走势,并在欧央行行长德拉基新闻发布会后快速上探1309.15,但因美元走强回吐大半涨幅,但最终仍收于1300上方。

就短线而言,美元走强对黄金构成压制,且隔夜长上影线不利于金价进一步走强。


技术上看,日图站上1300但录得长上影线,短线可能偏强震荡,高抛低吸。

关键阻力:1305/1309/1314
关键支持:1293/1289/1282

今日建议:
目前黄金在测试1293的支撑线,若跌破,行情还有机会进一步走低,本周五收线之后,黄金的方向更加明确,建议今天错过空单的朋友,晚间观望,下周一方向明确之后在操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