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邓双点金:黄金多空拉锯,整理仍偏弱

黄金

黄金隔夜小幅收星,最高上探1198.35,最低触及1191.40,维持在1200下方拉锯之势。英国可能在10月底或11月初达成退欧协议,推动英镑跳涨,而美国与欧盟的贸易谈判也有所进展,有望在11月解决部分问题,也削弱贸易担忧,打压美元。不过,在美国对华2000亿美元商品关税悬而未决之际,市场依旧表现谨慎,金价仍等待推动。日内缺乏重磅事件风险,黄金或维持整理偏弱走势。


技术上看,日图在50日均线下方受阻,但下行缺乏跟进,震荡偏弱。

关键阻力:1199/1203/1206
关键支持: 1190/1183/1180

今日建议:
小时图下探1190一线寻得支持,但反弹缺乏动能,整理偏弱。4小时图重心轻微下移,但下行动能不强,谨慎看跌。日内建议1200下方做空,寻求1190附近企稳反手做多机会。



白银
白银连续第四天在14.00关口上方整理,波动有限,隔夜最高上探14.24,最低触及14.06。受英镑强劲飙涨间接推动以及欧美贸易谈判有所进展削弱避险需求影响,美元指数自95.50一线回踩95.00关口,但市场仍担忧中美贸易的紧张局势,限制了美元跌幅,而以美元计价的贵金属维持多空拉锯态势,仍等待消息进一步指引。


技术面,日图均线系统向下发散,下行势头维持完好,短线整理偏弱。

关键阻力:14.25/14.32/14.40
关键支持:14.05/13.99/13.75

今日建议:
小时图大跌后横盘整理,短线缺乏方向,4小时图连续整理,多空拉锯,等待突破明确进一步方向。日内建议暂时观望,激进者14.25下方轻仓做空,紧设止损,寻求14.05一线企稳反手做多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