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邓双点金:特朗普拆台中美贸易谈判,黄金多头紧急撤退

黄金

随着美国总统特朗普拆台中美贸易谈判,认为美国没有压力要与中国达成谈判,市场避险情绪再度回升,在美联储即将再度加息之际,推动美元自低位反弹,打压非美资产。金价小幅上探1208.4,随后震荡下行,跌破1200,最低触及1192.75,日图上略显弱势,但仍在9月整理低点1187上方。美国8月零售销售月率不及预期, 创6个月最低增幅0.1%,但未能打压避险资金对美元的青睐。日内缺乏消息,技术上金价震荡略偏弱。

技术上看,日图在50日均线受阻回落且跌破1200,但仍维持在整理区间支持1187上方,暂时看震荡。

关键阻力:1196/1200/1204
关键支持:1192/1189/1187

今日建议:
小时图在1210一线受阻回落,跌破1200支持,暂时在1190上方企稳,但缺乏反弹动能。4小时图未能守稳1200,但回调下方1190附近存在支持,谨慎看整理。日内建议谨慎操作,1189-1200区间高抛低吸,紧设止损。


白银
白银连续第二天收录带上影线阴烛,回踩9月低点以来低点附近水平14.00一线,总体走势整理偏弱。美元指数周五大幅反弹,因美国总统特朗普在美方主动寻求与中国进行贸易谈判后拆台,认为不存在达成协议的紧迫性,避险情绪卷土重来,而尽管当周美国公布的美国PPI、CPI以及零售销售数据均表现不佳,但并不能影响市场对美联储将在9月加息的预期,从而推动美元强势反弹,打压银价。日内缺乏消息,料白银走势震荡偏弱。

技术面,日图整体维持下行,短线整理偏弱,关注区间支持水平。

关键阻力:14.08/14.16/14.27
关键支持: 14.00/13.95/13.90

今日建议:
小时图反复测试MA200未果回落,短线仍偏弱势,但下方逼近14.00一线支持,或限制跌幅,4小时图在整理区间顶部14.30受阻回落,或重新寻求14.00附近水平支持。日内建议谨慎操作,14.00一线轻仓做多,紧设止损,先看14.10附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