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邓双点金:贸易紧张局势升温,黄金无视录反弹

黄金

周二在特朗普关税靴子落地之后,中国方面立即给予反制措施,对600亿美元进口自美国的商品加征关税。不过此次双方贸易争端升级并没有引发市场避险情绪急剧升温,美元反弹尽显疲态,市场对此已基本消化。相反的是,全球股市表现都非常积极,推动市场风险偏好情绪升温。黄金周二在亚欧时段震荡走高至1200关口上方,纽约盘美元反弹拖累黄金回吐此前大部分涨幅,最终录得微幅反弹,略微承压于千二关口。虽然贸易紧张局势对黄金影响有限,但金价涨幅依然较小,因下周美联储即将迎来年内第三次加息,金市的情绪还是较谨慎。在此之前,黄金的上行动能可能依然较有限。日内可关注市场情绪和欧美数据。

技术面,日图长期下行走势保持良好,当前于低位窄幅整理,或继续承压于1200关口下方。

关键阻力:1200 / 1204 / 1208

关键支持:1192 / 1189 / 1187

今日建议:

小时图1200关口附近受阻震荡回落,短期或仍受到该阻力的打压;4小时图短期或保持在1189-1208区间整理。日内建议区间内高抛低吸,可在1204附近做空,止损设于1210上方,目标先看1192,进一步1189。

白银

由于美国祭出的新一轮贸易关税措施对美元的影响有限,白银周二于亚欧时段同样于14关口附近震荡上行,最高上探14.22,之后中方推出反制措施,略微刺激了美元一些买盘,导致白银从当日高位震荡下滑,不过最终守住当日大部分涨幅,收于14.16,为连续第二日反弹,依然维持低位震荡。目前相较于贸易局势的风险,美联储加息预期升温可能会对白银构成下行压力。日内可关注美元走势。

技术面,日图长期下行走势保持完好,目前已于低位企稳,保持窄幅震荡。

关键阻力:14.16 / 14.27 / 14.50

关键支持:14.00/ 13.95 / 13.90

今日建议:

小时图冲高回落,或有望下探14.03附近。4小时图短期料保持在区间14-14.30区间整理。日内操作上建议区间内高抛低吸,可于14.20一线做空,止损设于14.35之上,目标先看14.00,进一步13.95。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