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邓双点金:美元维持强势上行继续走高,黄金重挫考验1200

黄金

国际现货黄金连续第六天收跌,最低下探1200.10,因欧洲不确定性卷土重来,间接推动美元强势上行。市场预计意大利政府今日不大可能会给出预算修正案,欧盟可能准备启动纪律程序。另外,英国四名留欧派大臣辞职,加剧了英国脱欧的不确定性,在英国脱欧协议最后冲刺阶段,市场的担忧明显。美元在欧洲风云涌动之际,乘着美联储继续加息的东风,进一步扩大涨幅,突破97.00关口,强势碾压非美货币及其它以美元计价的资产。黄金当前测试1200重要心理关口,短线缺乏反弹力度,但全球最大黄金ETF——SPDR Gold Trust持仓周一增加6.77吨至8月末以来新高762.00吨,表明尽管金价连续下跌,但投机情绪并不过分看空,对进一步走势保持谨慎。

技术上看,日图持续大幅下跌,随机指标进入超卖但还未开始修正,不过1200为重要心理关口,有效跌破前不应过分看空。

关键阻力:1205/1211/1214
关键支持:1200/1295/1290

今日建议:
小时图下行势头维持完好,反弹缺乏力度,依旧看跌。4小时图均线系统空头排列,随机指标牛背离,警惕反弹的可能。日内建议谨慎观望,激进者1200上方轻仓做多,紧设止损,关注1205一线阻力决定进一步方向。


白银
白银一度在14.10上方整理,纽约盘向下突破,再度刷新两个月来低点13.93,该档是9月11日所在低点水平。强势美元仍是打压白银的主要因素,再加上银价在破位下行后引发更多止损盘,加剧了下行力度。日内关注意大利预算案和英国脱欧谈判进展,两者的进展可能通过美元传导至其它市场。需要注意的是,银价当前测试前低水平,不破不应过分看空。

技术面,日图再度扩大跌幅,测试前低13.90附近水平,需要有效跌破该档才可能扩大跌幅。

关键阻力:14.09/14.20/14.25
关键支持:13.93/13.83/13.73

今日建议:
小时图震荡下行,短线缺乏反弹力度,走势仍偏空,4小时图均线系统空头排列,下行势头猛烈,但在前期低点附近收录锤子线等反转信号K线,且随机指标牛背离,不排除修正的可能性。日内建议谨慎观望,激进者13.93上方轻仓做多,紧设止损,关注14.10附近阻力决定进一步方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