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邓双点金:美CPI及鲍威尔讲话来袭,黄金1200关口拉锯

黄金

国际现货黄金在1200整数和心理关口,跌势有所缓和,欧洲盘一度下探1196.15,随后反弹收复当天失地,最高触及1205.05,日图收录十字星。随着英国脱欧谈判剧情惊现转折,相关方面称英国全体内阁会议将有望在周三签署脱欧协议,英镑飙涨引领非美强势回归,打压美元自高位回落,这也使得此前连续下跌的黄金获得喘息机会。不过,尽管金价有止跌迹象,但反弹力度有限,走势依旧偏弱。日内关注美国CPI和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讲话。

技术上看,日图在1200一线整理收录十字星,随机指标超卖但尚未回到正常区域,整理走势仍偏空。

关键阻力:1205/1211/1214
关键支持:1196/1192/1188

今日建议:
小时图跌势在1200附近得到缓和,但需要上破1205才能扭转短期颓势。4小时图低位弱势整理,缺乏反弹力度,暂时看震荡。日内建议谨慎观望,关注1205一线表现决定进一步方向。


白银
白银连续大跌后在前期低点13.90上方企稳,收录十字星,最高触及14.11,最低下探13.94,但多头动能不强,低位整理仍偏弱势。美元指数自高位回落,一方面是技术面修正的需求,同时英国脱欧谈判现积极转机,也加速了美元下行力度。不过,基本面上看,美国经济向好,美联储加息立场坚定,美元仍具有优势,短线则关注97.00关口能否企稳。日内美国通胀数据及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讲话,将可能推动进一步走势。

技术面,日图在前低13.90上方企稳,尽管反弹力度不强,但不排除继续低位整理的可能性。

关键阻力:14.09/14.20/14.25
关键支持:13.93/13.83/13.73

今日建议:
小时图跌势放缓陷入低位整理,多头动能不强,倾向于低位继续拉锯,4小时图在13.90上方企稳,随机指标牛背离,或有反弹需求。日内建议谨慎观望,激进者13.93上方轻仓做多,紧设止损,关注14.10附近阻力决定进一步方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