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邓双点金:黄金刷新近四年高位,利好支撑金价怒涨

黄金

周四凌晨2:00,美联储以9:1的投票结果维持2.25%-2.5%的利率不变,其中圣路易斯联储主席布拉德支持降息。政策声明较上一次明显偏鸽,美联储删除了有关“耐心”的措辞,并称未来经济前景不确定性增加。在经济预测中,美联储虽维持GDP预期不变,但将2019年核心通胀预期从1.8%下调至1.5%,2020年从2.0%从1.9%。点阵图显示,17名官员中有9人预计2020年底前将降息。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讲话中称,未来降息的理由已经加强。本次决议,美联储为降息打开大门,暗示今年稍晚可能降息。决议公布之后,黄金快速向上拉升,最高触及1362.47,持续刷新年内高位,最终收在1357.83。今日亚市早盘,受美联储决议鸽派持续发酵的提振,金价多头持续涌入,进一步飙升近50美元,最高触及1394.11,刷新自2013年8月30日以来的高位当前回落至1380一线。预计日内仍将受该因素支撑而保持在高位震荡。今日可关注国际政治局势以及美元走势。

技术面,日图连续多日大幅上涨,随机指标进入超买区但仍维持看涨。

关键阻力:1393 / 1400 / 1410

关键支持:1365 / 1357 / 1350

今日建议:

小时图短期上行动能较强烈,多头保持强势;4小时图延续近期以来的震荡上行走势。日内可于1370附近轻仓做多,先看1393,再看1400,止损设在1357一线下方。


白银

在隔夜美联储决议公布之前,白银于15关口下方震荡,多头基本处于守势。但当美联储决议给未来降息做好铺垫之后,美联储7月降息预期持续升温,美元大跌,推动银价多头爆发,最高触及15.15,刷新近两个半月以来的高位。今日亚市早盘,美联储鸽派决议支持白银进一步大幅上涨,最高触及15.29,继续刷新两个多月高位。稍后可关注国际毛衣局势对市场情绪的影响。

技术面,日图在三角整理区间上轨上方进一步大幅上涨,多头维持强势。

关键阻力:15.35 / 15.55 / 15.75

关键支持:15.10 / 15.00 / 14.90

今日建议:

1小时图快速拉升至15关口上方,短期上行动能较强烈。4小时图延续此前的震荡上行走势。日内可于15.10关口附近轻仓做多,先看15.35,再看15.55,止损设在14.95一线之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