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邓双点金:美联储官员变鹰派,黄金重回1400

黄金

尽管美伊之间的紧张局势继续提供支撑,但周二黄金还是遭到空头的突袭,因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和2019年票委布拉德的讲话不如市场预期,使得美联储7月降息的概率降低。黄金自最高点1439.09稳步下滑,触及最低点1411.84,纽约尾盘略有回升,最终收报1418.36,较前一个交易日下滑0.48%。鲍威尔强调美联储将保持自己的独立性,并表示不会对短期经济数据做出过度反应。布拉德大变脸,认为没有必要采取紧急行动,称降息50个基点会反应“过头”,25个基点的预防性降息已经足够。由于官员们的讲话为美联储降息带来不确定性,引发投资者担忧情绪。布拉德讲话后,美国联邦基金期货暗示,美联储7月降息25个基点概率降至65%,降息50个基点的概率为35%。日内预计降息预期的消息还会继续发酵影响金价。晚间关注美国耐用品订单,除非数据意外疲弱,否则不太可能引起太大的市场反应。

技术面,日图结束涨势,长上影线表明上方阻力强劲,慢步随机指标也看跌,表明日内还有下跌修正的空间。

关键阻力:1420 / 1425 / 1440

关键支持:1400 / 1393 / 1380

今日建议:

小时图金价持续走低,保利加通道、均线和慢步随机指标一律看跌;4小时图MA14和MA20已经被跌穿,慢步随机指标看跌信号依旧强劲,表明短期金价还有回撤的空间。1400关口是短期关键支撑,一旦跌破,金价或加速下滑至1393和1380。


白银

周二白银大跌,回吐了周一的所有涨幅。自亚市开盘后,银价曾一度稳步上扬,触及高点15.492,但立即回落,随后在美联储官员态度转“鹰”后加速下滑,跌至最低点15.255,最终收报15.291,较前一个交易日下滑1.02%。纽约时段公布的美国6月谘商会消费者信心指数为121.5,跌至2017年9月来的最低;新屋销售同比下滑7.8%,为62.6万户,创5个月来的新低。疲弱的数据曾一度打压美元,但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和票委布拉德的言论最终还是给予了美元多头希望。鲍威尔强调美联储要保持独立性,以防止出现政策屈服于短期政治利益时的损害,有意在回应持续向美联储开炮的川普。

技术面,日图整体趋势仍在,但银价继续受多头结利的打压下滑。慢步随机指标也维持看跌。若下行压力持续,日内料银价将跌至15.00附近。

关键阻力:15.30 / 15.45 / 15.55

关键支持:15.14 / 15.06 / 15.00

今日建议:

1小时图持续沿着保利加通道轨道下滑,均线和慢步随机指标依旧看跌,尽管已超卖;4小时图均线反转看跌,预计15.14会短暂提供支撑,但若跌破,15.00关口或岌岌可危。日内我们将寻机逢高做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