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邓双点金:美元日线强势拉升,欧元英镑昨日大跌

欧元/美元

周一欧元/美元遭遇强烈抛售,于三个半月高位附近进一步大幅下滑,最低下探1.1279,创半个月低位,并完全失守1.13关口,收在1.1286,重返跌势。欧元的暴跌主要受中美毛衣局势缓和,美元指数飙升的打压。此外,欧元区方面,隔夜欧元区各国公布的数据均不及预期。德国6月Markit制造业PMI终值为45,不及预期45.4;欧元区6月Markit制造业PMI终值录得47.6,同样不及预期47.8。PMI数据依然处于萎缩,给欧元区经济前景蒙上阴影。今日将举行欧洲议会,鉴于德拉基的任期将于10月结束,欧央行下任行长将在本周欧洲议会上产生。目前欧盟在最高职位问题上缺乏共识,持鹰派立场的代表人物魏德曼当选或面临不小阻力。欧央行行长人选的出炉料在本周指引欧元。日内可关注德国5月实际零售销售月率/年率等数据以及票委威廉姆斯的讲话。

日图隔夜一根大阴烛暴跌至1.13关口下方,料下行压力较强。4小时图于高位回落,随机指标暗示有下跌风险。1小时图1.1360附近受阻后快速下滑,下行动能较强烈。日内承压于1.13关口下方可轻仓做空。

支撑位:1.1250/1.1200/1.1165

阻力位:1.1330/1.1415/1.1500


英镑/美元

周一英国数据显示,英国6月Markit制造业PMI录得48,不及预期49.5。英国制造业持续下滑,为连续两个月陷入萎缩,产量萎缩程度创七年以来的最大。英国制造业的优势正在慢慢丧失。数据公布后拖累英镑急挫。脱欧方面,虽然英国方面试图说服欧盟再给一次重新谈判脱欧协议的机会,但欧盟迟迟不松口。而英国两位首相候选人都已在为硬脱欧结果做好准备。这使得市场对无协议脱欧前景更为恐慌,同样不利于英镑。隔夜英镑/美元全盘走弱,一度暴跌逾70点,最低触及近半个月低位1.2631,收在1.2643,维持区间整理。今日关注英央行行长卡尼讲话/英国6月Markit建筑业PMI以及脱欧进程。

技术上,日图料继续保持在低位区间1.2575-1.2760区间整理。4小时图不破1.27关口料上行动能有限。1小时图在1.27关口附近窄幅整理之后快速下挫,下行风险较大。日内可在1.2675一线做空。

支撑位:1.2600/1.2560/1.2500

阻力位:1.2700/1.2760/1.2800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