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邓双点金:欧元英镑短期区间整理震荡

欧元/美元

由于意大利两年期债券收益率在一年多来首次跌破0%,周二亚市早盘欧元上行乏力,偏弱势。欧洲盘中,欧元区公布的5月PPI月率和年率分别录得-0.1%和1.6%,符合预期,但显示其通胀依然温和。不过,欧央行官员的讲话提振了欧元多头。管委连恩称,负利率是暂时的,将会持续一段时间。这表明欧央行决策者并未急于在7月降息。言论一度推动欧元盘中急升逾31点,并触及当日最高1.3199。可欧元的上行并未持续,有消息称,在货币政策领域一直持有鸽派立场的现任IMF主席拉加德有可能接替德拉基的欧央行行长职位,取代此前呼声较高的鹰派代表魏德曼,欧元区宽松前景升温拖累欧元于当日高位震荡下滑,回吐此前大部分涨幅,最终录得小幅反弹,收在1.1289,缓和此前跌势。今日持续关注欧盟峰会对欧央行行长人选的讨论,短期内料持续影响欧元。数据可关注美国6月ADP就业人数、美国6月ISM非制造业PMI等。

日图隔夜录得一根上影线较长的小阳烛,暗示上方压力较大,或仍有下行风险。4小时图上方暂时受MA100的打压较明显。1小时图震荡上行向上测试1.30一线上方之后延续震荡下跌,料保持弱势。日内承压于1.13关口下方可轻仓做空。

支撑位:1.1250/1.1200/1.1165

阻力位:1.1330/1.1415/1.1500

英镑/美元

周二英国数据显示,英国6月Markit建筑业PMI录得43.1,远低于预期49.2。近期较疲弱是英国数据令市场越加开始担心脱欧的不确定性已经开始影响到英国实体经济增长。此外,欧盟峰会在人士安排上持续无果,市场也担忧英国脱欧协议再谈判进程会因此受到牵连。隔夜英镑进一步扩大跌幅,最低触及两周低位1.2583,同时逼近整理区间底部1.2575一线,尾盘企稳,收在1.2596,为连续第二日下挫。今日可关注英国6月Markit服务业PMI,数据的表现料影响市场对英国经济前景的评估,预计英镑短线受影响。

技术上,日图暂时仍保持在低位区间1.2575-1.2760区间整理,若跌破区间底部料加速下滑。4小时图震荡下滑至1.26关口下方,料下行压力沉重。1小时图均线系统空头向下排列良好。日内可在1.2635一线做空。

支撑位:1.2560/1.2500/1.2470

阻力位:1.2645/1.2700/1.2760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