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邓双点金:今日交投清淡,市场将迎来提前休市

欧元/美元

周三欧洲时段,有消息称,欧盟已经决定不对意大利采取纪律措施,一度提振欧元盘中走高。同时,川普发布有关欧洲汇率操纵的推文之后,也推动欧元上行。但欧元整体上行动能不强,因欧盟领导人意外提名IMF现任主席拉加德出任欧央行新行长,市场认为以其宽松的货币立场来看,欧央行有望延续加码宽松的货币政策,导致欧元始终承压于1.30关口下方。不过疲弱的美国数据限制了欧元跌幅。具体显示,美国6月ADP就业人数为10.2万,不及预期14万,表明美国经济创造就业机会仍比较困难。美国6月ISM制造业PMI为55.1,同样不及预期56.9,并创2017年7月以来的新低,表明经济增长在放缓。隔夜欧元/美元录得一根小阴烛,收在1.1286,同样逼近下行通道上轨附近。今日美国因假期而休市,预计交投料清淡,可关注欧元区5月零售销售月率/年率以及欧央行会议纪要。

日图连续两日录得的上影线较长,暗示上方压力较大,或仍有下行风险。4小时图上方暂时受MA100的打压较明显。1小时图震荡上行向上测试1.30一线上方之后延续震荡下跌,料保持弱势。日内承压于1.13关口下方可轻仓做空。

支撑位:1.1250/1.1200/1.1165

阻力位:1.1330/1.1415/1.1500


英镑/美元

周三英国公布的数据显示,英国6月服务业PMI由51下滑至50.2,不及预期51此前公布的制造业和建筑业PMI均显示,这些行业在6月出现萎缩,意味着英国整体经济在第二季度可能缩水0.1%。由于市场对未来一年的经济信心下降,预计第三季度企业可能继续陷入困境。英镑持续遭到强烈抛售,英镑/美元一度触及1.2556,下破区间底部,并刷新半个多月低位。受不及预期的美国数据支撑,纽约盘英镑/美元于当日低位附近企稳并略微回升,录得连续第三日温和下跌,收在1.2581。短期内英镑下破区间底部1.2575一线料进一步大幅下滑。今日数据面匮乏,预计英镑或窄幅波动。

技术上,日图暂时仍保持在低位区间1.2575-1.2760区间整理,若跌破区间底部料加速下滑。4小时图震荡下滑至1.26关口下方,料下行压力沉重。1小时图均线系统空头向下排列良好。日内可在1.2615一线做空。

支撑位:1.2500/1.2470/1.2400

阻力位:1.2645/1.2700/1.2760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