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邓双点金:黄金双顶承压之下,昨日黄金继续下行

黄金

周一市场消息面较清淡,由于上周五好于预期的非农就业报告令市场对美联储7月大幅降息的预期出现明显降温,美元指数持续受到买盘支撑在97关口上方加速上行,最高触及97.38,当日持续大幅收高。金价则承压,于早盘短暂上探1407.47一线的高位之后,快速震荡下滑,并回吐稍早的大部分涨幅,最终录得一根上影线较长的小阴线,收在1394.25,维持在高位宽幅整理区间。今日重点关注美联储主席鲍威尔以及票委布拉德的讲话。前者在最近一次讲话上重申对今年经济放缓的担忧,但认为仍有积极增长的预期。同时强调市场不要反应过度。这被认为略显鹰派。关注鲍威尔是否会延续鹰派观点。后者作为6月利率决议上唯一一名支持降息的票委,关注其对降息预期的看法。

技术面,日图当前于高位区间宽幅震荡,隔夜录得的长上影线K线暗示上方压力较重,偏弱势。

关键阻力:1400 / 1411 / 1420

关键支持:1380 / 1370 / 1360

今日建议:

小时图延续从1437一线以来的震荡下滑走势,或有望向下测试1390一线下方;4小时图于年内高位附近震荡下滑至1393一线,下行压力较重。日内可在1396一线做空,先看1380,再看1370,止损可设在1404一线上方。


白银

周一白银同样经历和黄金相同的走势。于亚市盘中温和震荡上行,最高触及15.10,但上行动能并未持续,美联储降息50个基点的预期持续在市场消化,打压白银于当日高位震荡下行。不过相对黄金,白银显现出较强的抗跌性,最终守住稍早涨幅,录得一根上影线较长的小阳烛,收在14.99。日内关注美联储重要官员的讲话,如果鲍威尔以及布拉德等官员立场偏鹰派,美元或持续上涨,白银料受打击,反之亦然。

技术面,日图隔夜K线的上影线较长,暗示上方压力较重,或有进一步下行空间。

关键阻力:15.10 / 15.20 / 15.30

关键支持:14.90 / 14.80 / 14.70

今日建议:

1小时图反弹乏力,延续震荡下挫走势,或跌至15关口下方。4小时图均线系统空头向下发散,料有望下探MA200附近。日内维持在15关口下方该水平下方做空,先看14.90,再看14.80,止损设在15.05上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