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邓双点金:美联储降息预期高涨,黄金后期有望上涨到1440

黄金

上周五美国通胀显示,美国6月PPI年率增长1.7%,好于预期增长1.6%;核心PPI年率增长2.3%,同样好于预期2.1%。可靓丽数据仅短线小幅拉升美元指数。上周五美联储今年的票委之一埃文斯在讲话中称,美联储应该考虑进行两次降息,将通胀率推高至央行2%的目标上方。另外,在上周末前,投资者对川普此后可能在周末期间对美联储政策发起新一轮的言语攻击感到担忧,并大幅削减美元多头敞口。美元指数上周五在97关口下方几乎全盘震荡下行,推动黄金重新震荡上扬,最高触及1416.80,收在1414.77,依然保持在高位区间整理。今日数据面较匮乏,重点关注全球毛衣局势等对市场情绪的影响以及美元走势。

技术面,日图20日附近受支撑反弹,上周五收得大阳线,行情依然在震荡蓄力缓慢上行,


关键阻力:1420 / 1430 / 1438

关键支持:1400 / 1390 / 1380

今日建议:

7月10日,1407下方任意多单,继续持有,

7月12日,1404-1402区域做多单的,继续持有

两单止损都带1397,有这两单的朋友,今天不在开新仓

没单还想做的,今日黄金1408做多,止损1403,目标1427-1437,破位看1452


白银

上周五在美国好于预期的PPI数据公布之后,白银一度短线跳水,并触及当日最低15.03。但美联储本月降息预期的高概率导致美元多头溃败,白银于当日低位寻得支撑后快速震荡向上拉升,收复此前的所有涨幅并进一步走高,录得一根大阳烛,收在15.20,基本收复上周四的跌幅,重新逼近短期下行通道顶部。日内数据较小,可关注市场情绪变化。

技术面,日图日内关注是否能上破短期下行通道上轨


关键阻力:15.30 / 15.43 / 15.50

关键支持:15.00 / 14.90 / 14.80

今日建议:

1小时图短暂升至15.23之后现已出现下挫,料有望进一步缓慢上行。日内可于15.2多,止损15.0 目标看15.3和15.45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