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邓双点金:美联储利率决议前,黄金震荡徘徊

黄金

周一英国硬脱欧风险概率急剧上升。英国新任外交大臣拉布称,此前梅姨与欧盟达成的爱尔兰边境担保条款是“无法接受的”。考虑到议会即将进入休会,直至9月,意味着无协议脱欧可能是大概率事件。市场的恐慌情绪支撑了黄金的避险买盘。在本周多重重磅事件来临之前,市场整体交投较淡静,以及美元保持强势,限制了金价的涨幅,最终录得温和反弹,收在1424.41,维持高位整理。今日重点关注美联储偏爱的PCE通胀指标,预计核心PCE物价指数年率料增长1.7%,个人消费支出物价指数年率料增长1.5%。数据符合或好于预期,或令美元承压,料提振金价,反之亦然。同时,7月30-31日,中美将重启经贸磋商,预计相关消息也对金市产生影响。

技术面,日图目前亦然维持在高位20日均线上方震荡,走势不明朗。

关键阻力:1430 / 1440 / 1452

关键支持:1410 / 1400 / 1390

今日建议:

小时图于1411一线温和震荡上行,但动能不强烈,随机指标暗示短期有下挫的风险;4小时图长期上行走势依然保持完好,目前保持在1420一线上方整理。整体保持区间震荡行情,可在1431-1415区间高沽低渣去操作


白银

英国无协议脱欧风险同样给白银带来避险支撑,周一银价温和震荡上扬,最高触及16.45,收在16.41,录得反弹,依然保持在高位整理。随着近期美元走强,白银承压,限制其近期的上行动能。鉴于最近的美国数据表现良好,如果今日数据继续向好,银价料再次于高位回撤,反之亦然。

技术面,日图当前维持在高位三角区间内整理,等待上下突破。

关键阻力:16.51 / 16.63 / 16.70

关键支持:16.30 / 16.20 / 16.10

今日建议:

1小时图短期位于高位16.40一线整理,方向不明朗。4小时图长期上行走势保持完好,多头仍占优势,当前于高位窄幅波动。日内谨慎操作,可于16.35附近轻仓做多,先看16.51,再看16.63,止损设在16.27下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