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邓双点金:美联储降息25个基点, 美元疯涨欧元英镑大跌

欧元/美元

隔夜在美联储决议公布前,欧元区GDP以及CPI数据和预期相差不大,对欧元的影响不大。不过欧元区疲弱的经济增长始终令欧元进一步下滑。纽约尾盘,美联储在决议上以8:2的投票比例降息25个基点,利率区间下调至2%-2.25%,符合预期。美联储还宣布提前两个月结束缩表,将超额准备金利率和一级信贷贴现率均下调25个基点。在之后的鲍威尔讲话中,其表示降息并不一定是宽松周期的开始。美联储未来的决定将取决于数据和风险情况。讲话之后,美联储9月降息的概率下降。由于美联储降息早在市场消化,符合预期的结果反而令美元呈现“卖预期,买事实”的行情,且美联储的立场相对鹰派,美元指数进一步大幅飙升至98关口上方,欧元当日暴跌逾110点,最低触及26个月附近低位1.1059,收在1.1070。今日亚市早盘,决议发酵进一步拖累欧元下挫至1.1043。日内可关注欧元区各国制造业PMI数据。

日图隔夜一根大阴烛大幅下滑,下行压力较重。4小时图整体保持此前的震荡下挫走势,下行走势完好。1小时图下行动能较强,或有望下探1.10关口附近。日内可于1.1075一线做空。

支撑位:1.1020/1.1000/1.0960

阻力位:1.1070/1.1100/1.1165

英镑/美元

周三有关英国脱欧的消息有限,对英镑影响不大。经历了此前市场过度恐慌的情绪之后,投资者对英镑进行空头回补,推动英镑于亚欧时段震荡上扬,最高触及1.2247,但当鹰派美联储决议公布之后,英镑盘中短线跳水95点至1.2136,并进一步走弱,完全回吐稍早的涨幅,最终录得一根上影线较长的小阴烛,收在1.2152,维持长期弱势。日内重点关注英央行决议,预计英央行将按兵不动,关注英央行对未来经济和货币政策的看法。若偏鹰派,或令英镑挽回部分跌幅,反之亦然。

技术上,日图隔夜录得的上影线较长,暗示上方压力较强,或有进一步下跌的空间。4小时图均线系统空头向下发散,下行风险较大。1小时图于低位短暂上探1.22关口上方之后重新回落至该水平下方,或有望向下测试1.21关口。日内可在1.2160一线做空。

支撑位:1.2100/1.2050/1.2000

阻力位:1.2170/1.2200/1.2230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