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邓双点金:会议纪要放出不确定性信号,市场震荡整理

基本面

美联储7月会议纪要并没有出现意料之外的鸽派,甚至比此前利率声明更为鹰派。美联储内部对降息的分歧超过了利率声明上显示的只有两人反对降息,显示未来进一步降息的难度极大。同时,会议纪要还显示委员普遍支持由未来的信息指引政策的做法,避免给外界留下任何遵循预设路线的印象。不过,由于会议纪要并不能反映该次会议以来外部条件的变化,市场仍倾向等待明晚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全球央行年会上的讲话来寻求更多未来货币政策的线索,因此,会议纪要公布后,美元仅小幅走高,其它非美资产整体维持整理偏弱格局。日内欧美将公布一系列制造业PMI数据,欧央行将公布7月会议纪要,可能推动市场短暂走势,但料在重大事件风险前,市场将可能谨慎波动。



黄金

日图维持在短期均线下方整理,上行的20日均线料限制跌幅。4小时图围绕1500争夺,维持在1510下方走势将偏弱,小时图反弹在1510下方横盘整理,缺乏方向。日内建议1508-1495区间操作。

支撑位:1495 1490 1487
阻力位:1508 1510 1515


白银

日图收录十字星,上行动能暂时缺乏,但料上行的20日均线提供支持。4小时图反复测试17.20附近水平,若受阻将可能构筑头肩顶。小时图随机指标熊背离,短线整理偏弱。日内建议17.20下方谨慎做空,先看16.90。

支撑位:16.90 16.80 16.70
阻力位:17.18 17.22 17.31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