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邓双点金:美元霸气不回调,黄金不可追涨杀跌

基本面

尽管周一美国劳动节假期极大程度降低了市场的波动性,但欧洲时段,欧元和英镑在清淡市况中,受负面消息推动,波幅被放大,前者在1.1000下方扩大跌幅,后者更是大跌将近140点,1.2000岌岌可危。数据显示,德国8月制造业PMI终值接近7年低位43.5,显示欧洲最大的经济体在衰退边缘的同时,通缩因素也在积聚,增加了欧央行进一步下调负利率的压力。随着9月3日英国议会结束夏季休会,不断有消息透露,英国的反对工和一些反对“硬脱欧”即“无协议脱欧”的保守议员计划于本周通过一项法案,以阻止约翰逊政府在10月31日让英国“无协议脱欧”,并寻求英国脱欧的期限延长至明年1月31日。如果他们迫使首相约翰逊推迟英国脱欧日期,击败约翰逊,将可能在周三投票决定是否在10月14日举行大选。在两大欧系货币跌跌不休的推动下,美元指数得以延续涨势,上破99.00。不过,避险情绪挥之不去,仍使得避险资产黄金、日元等保持韧性。随着美国劳动节假期结束,市场恢复流动性,预计欧系货币仍将有望走弱。今日重点关注英国国会复会后的行动,若英国硬脱欧担忧减轻,不排除英镑绝处逢生的可能性。

黄金

日图高位整理支撑与10日均线之上,欧盘时段一波拉升最高上到1533附近,警惕短线回调风险。这种行情不可追涨杀跌。晚间寻求回调企稳进入多单的机会

支撑位:1520 1515 1509
阻力位:1536 1545 1550


白银

日图高位整理,随机指标从超买区域回落。4小时图横盘整理,短线或有进一步回调空间。小时图继续在前期高点18.63下方受阻回落,但需要下破MA200才有望扩大跌幅。日内建议18.30附近跟进多单。

支撑位:18.30 18.20 18.05
阻力位:18.55 18.64 18.75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