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邓双点金:美伊关系紧张,避险资产再次走强

基本面

尽管伊朗一再否认与沙特两处石油设施袭击有关,但美国仍在上周五宣布对伊朗中央银行等三家伊朗实体实施制裁。美伊关系持续紧张,推升黄金、日元等避险资产。不过,主要货币对走势分化,欧系货币追随美元陷入震荡,因欧央行和美联储在利率决议上宣布宽松举措已经尘埃落定,市场对其仍将宽松的预期使得多空拉锯,而英镑更多仍受到脱欧进展的左右,欧盟主席容克认为,如果担保协议的要求可以通过替代性安排来满足,就不需要担保协议,意味着英国与欧盟将有望在10月31日前达成脱欧协议,不过市场仍担忧硬脱欧风险又限制了英镑的涨幅。商品货币方面,澳元和纽元受全球经济增长不确定性打压连续下行,但加元更多受油价影响,在低位震荡。日内欧美将公布9月制造业PMI数据,此外,欧央行行长德拉基和美联储第三把手威廉姆斯将发表讲话,值得关注。


黄金

日图在50日均线寻得支持反弹,上方面临1525阻力。4小时图在1480上方寻得支持走高,但上行动能不强。小时图短期均线向上发散,但随机指标倾向走低,多空分歧。日内建议谨慎操作,1510上方轻仓做多,上破1517跟进看1523一线。
支撑位: 1505 1500 1485
阻力位:1517 1523 1527


白银

日图小幅走高但上方20日均线存在阻力,短线拉锯格局未改。4小时图在MA200上方小幅整理,动能不足。小时图低位整理,缺乏明确方向。日内建议谨慎操作,17.75上方轻仓做多,看18.20附近表现决定进一步方向。

支撑位:17.75 17.50 17.30
阻力位:18.15 18.28 18.50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