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操作计划(2019年4月15到19日)

下周操作计划(2019年4月15到19日)

上周三大指数在相对高位盘整了五天主力资金净流出五天。

技术指标(三大指数):成交量开始萎缩,指数已跌破5,10日均线,日线MACD在水面上死叉向下,短线指标RSI,KDJ死叉向下,BOLL 线已接近中轨(创业板已跌破中轨),OBV能量潮也拐头想向下。从日线技术指标看大盘下周还有日线级别的调整。由于周线MACD红轴开始变短,大盘还有周线级别的调整。目前深沪大盘日,周,月线为上升趋势,创业板日线为下降趋势。

基本面:周五盘后消息M2、社会融资数据超乎市场预期的好,PMI重回荣枯线上方,超预期数据也佐证了经济出现复苏的迹象,利好A股(3月份大盘已大幅度上涨兑现了该利好)。同时我们还要理解为:3月份资金放的太多了,融资额太高了,四月开始有可能要回收,央行很久没有逆回购操作了,降准的预期也落空了。

操作策略:下周一大盘有可能会高开直接拉升也可能会高开低走概率各占50%。银行和大宗商品会有一定的交易性机会,如果下周初高开或大涨可以越涨越卖!控制好仓位决不能追高买入!想一夜暴富高位追涨,这种心态炒股输的概率很高。特别要谨防大盘无法放量向上突破,双头反压再度出现。李继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