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9年10月28日收盘点评

2019年10月28日收盘点评

很忙无法看盘,回来第一件事是打开电脑复盘,今天大盘很热闹题材概念“区块链”涨势喜人,“区块链”到底是啥玩艺我还真不清楚。反正有主力资金大量买的票一定是短期的风口,截至到收盘三大指数成交量开始温和放大,创业板日线趋势已发生转折(向上),主板和深圳小板趋势还没有改变但技术指标也修复的不错,明天主板和深圳维持今天的成交量收阳线则日线趋势将发生改变(向上),从技术指标看大盘目前不会有大的危险。基本面:经济降速,扩容加速仍然没有改变,期待中的限制大小非减持细则还没有见到,大小非减持分流资金没有得到遏制。股市生态仍然很恶劣。

技术面和基本面无法形成共振引起大盘持续上涨,成交量虽然有所放大但还是比较小,估计主力对目前的大盘走势有分歧,再一个主力余粮也不多了,预计接下来题材股还会有表现,题材股来带动大盘产生一个转折行情难度很大,对此要保持清醒的头脑!

操作策略:还是要控制好仓位,不要追涨,底仓继续持有,动仓介入有主力资金进入,技术走势良好,涨幅不大的票滚动操作,什么时候大盘出现2个短期技术指标顶背离及量价背离手上获利的票要及时止盈,三季度业绩即将公布结束可以按基本面选些优质票放入池子里关注(要注意:近期有解禁和有减持的票不要碰)。李继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