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操作计划(2019年11月11日到15日)

下周操作计划(2019年11月11日到15日)

周末资本市场的消息太多了,证监会周五下午公布了三件大事1.松绑再融资,2.新三板直接转板,3.扩大股票股指期权试点。字面理解都是融资圈钱和做空,目前扩容继续加速,大小非减持疯狂,增量资金远远不如撤离的资金多!人民币升值是难得的一点利好!现在大盘被消息所左右。

技术面不知道还有没有分析的必要了,上周三大指数主力资金5天全部净流出,成交量任然维持在一个较低的水平,主板指数虽然趋势还是向上但已跌破5,10日均线,面临回补上周一的向上跳空缺口,下周一指数如果跌破2926点则日线趋势发生改变(向下),近期深市趋势一直向下没有改变,创业板是目前走得最好的,各项技术指标也比较完美,日线趋势向上。上周虽然指数跌的不多但大部分个股跌的很惨,公募基金和北向资金任然在部分业绩好的白马股和权重股里抱团取暖,游资依然是短线操作,题材股活跃的不如以前!

操作策略:下周最担心的是大盘向下破位,低开高走是比较理想的走势,控制仓位是首要工作,仓位重的不要急于补仓,躺下休息吧不要做RMB的搬运工。仓位轻的可以关注低价垃圾壳资源股是否有一波小行情?现在只有跌透的和北向资金介入,公募基金报团的票才有点安全边际,空仓的如果下周大盘破位向下可以找机会把部分资金换成抱团的价值核心资产。留点小钱跟着游资玩玩短线刺激。李继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