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月17日早盘预测:昨日主板沪指尾盘突袭,非奸即盗!
早盘预测:今日大盘成交量是5352亿,缩量上涨,不是健康走势!看看今日盘面,主板沪指尾盘突然拉升,日K线阳包阴,给人一种强势感觉,其实是最后吞噬顶,所以这种尾盘突然拉升,一般都是非奸即盗,目前主板沪指已连续几天出现卖出讯号,调整肯定会来,关键看什么时候来用什么方式调整,今日创指是缩量下跌,健康走势,日K线是十字星,所以明日创指的走势很重要,如果继续下跌,说明调整还没到位,这根十字星是下跌中续!这波调整创指最先开始,所以最先止跌回升也会是创指,保持耐心!个人判断!参考就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