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创业板露出危险信号

? 【大盘分析】


?沪深两市窄幅震荡收跌 红五月可期


?节后大盘还有大惊喜|继续拓展上涨空间


?三大异常数据泄露主力底牌 影响下月走势


?【机构观点】


?民生证券:监管层表明慢牛立场不下车勤收割


?【投资机会】


?保险公司一季度业绩大增 后续存在补涨机会


?3D打印成“互联网 ”风口 机构积极布局(附股)


?主力休息选择持币过节 创业板露出危险信号


?节前沪深两市早盘小幅高开,整体呈现震荡格局。节前最后一个交易日并未能强势拉出一根阳线,但也在预期之内。而创业板高开高走站上了2900点,但在午后有所回落,再度留下高位跳空缺口,风险越来越大。




?板块热点看,由于创业板大幅上涨,题材股表现优秀。国办发文推进软件正版化,湘邮科技(600476)、润和软件(300339)、信雅达(600571)、中科金财(002657)强势涨停,带领整个板块大幅上涨。电力行业一季度利润明显增加,今日电改概念股全线上涨。漳泽电力(000767)、吉电股份(000875)、国电电力(600795)、华银电力(600744)封死涨停。互联网 传媒强势来袭,奥飞动漫(002292)、昆仑万维(300418)、华媒控股(000607)等多只概念股节前涨停。除此之外,互联网金融、移动支付、网络游戏等板块均有优秀表现。




?消息面看,统计显示,上周两市新增A股账户数突破400万户,再创历史天量,估计最近两周证券保证金累计净流入超过5000亿元,场外资金进场势头依旧凶猛。资金不断的入场是支撑牛市继续走强的关键。而近两日大盘的调整则是对牛市基础的夯实,牛市仍在继续,节奏则需要缓缓。




?技术面看,节前大盘以震荡调整走势为主线,尾盘出现小幅跳水, 收出小阴线。仍然在上行轨道下沿,成交量也极度的萎缩。由于是假期前的最后一个交易日,故主力选择休息也实属正常。而创业板再度跳空高开,午后有所回落,风险不断逼近,近期需要小心为上。




?总体来看,虽然主板以调整为主,但节前涨停个股依然超过100只,市场赚钱效应较为突出,而题材股的连续上涨累计了较多的获利盘,故在创业板留下缺口并且冲高回落的走势下需要提防风险。主板节前缩量震荡调整,节后若无政策利空则可继续期待新高的到来。




祝;各位生活愉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