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飛龍:午盘直播(5、20)

?欢迎来到 飛龍 直播平台, 本博为大家打造最适合散户操作平台.短线投资必须是非常冷血,反应迅猛,行为果断,并且具备最佳执行技巧的人。加以紧跟市场热点,以基本面为主,技术面为辅,资金流向作参考,再就是熟悉主力对该股的操盘手法等四个方面只有对以上几个方面进行深入的研究,才能选出好的股票。



股市研究需要细心,买入需要信心,持有需要耐心,卖出需要决心



本博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有观赏本博的投资朋友注意及时《收藏》好网址,方便下次登陆




朋友们,下午好!祝愿大家在股市收益盆满钵满,精彩直播正在进行中, 按F5刷新 即可查看最新实时直播》》》》》》》》》》



13:00 今日早盘沪深两市继续强劲走势,但由于近期深港通开通的消息刺激,深成指走势明显强于沪指,而创业板则依然高歌猛击,今日更是站上3400点,再度创出历史新高。今日沪指继续走强,早盘收出小阳线,深成指则率先放量大盘突破前期新高,可以说再度起到了引导作用,相信沪指跟随深成指的脚步新高指日可待。


13:11 ?漂亮!朋友们,军工重组改革概念的600685广船国际是不是非常牛,今天强势拉升涨停!该股已经强调多次,而在昨日更是叫朋友们重点关注!判断太准确了!而跟从团队提前埋伏进入该股的朋友们,取得了非常大的收获!祝贺你们!


13:15 ? 漂亮!朋友们,上周四送出的600478科力远有没有非常非常给力,连续大涨 ?爽歪歪吧 ,相信飛龍并大胆跟进的朋友们,祝贺你们,又是一次大丰收!近期我们的操作都是非常成功,朋友们要抓紧跟上我方节奏了。


13:16 早盘市场表现强势,三板纷纷大涨,其中创业板再度强力崛起,走出百点长阳,主板市场亦表现不错,今日权重题材共同开花,演绎火热的赚钱行情,预计随着打新资金的回流,行情或将延续。


13:20 ?漂亮!我们的000592 平潭发展 不断在发力 往涨停的那个方向去了 哈哈 太给力了 朋友们等着涨停吧 ?哈哈 加油



14:00 ? 创业板今天表现强势,预计随着打新资金回流,行情仍然有机会。板块方面围绕着计算机、大数据、网络安全等近期利好消息较多的展开,综合来看,个股上关注300166东方国信,该股填权之路走的非常好,继续走高是大概率事件。



14:10 ? 漂亮!朋友们,市场行情火热,我们也不能落后啊。看看昨日直播送出农业板块的300022吉峰农机,午盘强势拉升涨停了 ,非常给力,也给大家带来了不少收益!目前来看,该股还有成长空间!继续加油!祝贺一起操作的朋友们。

14 :19 ? 午后沪指再度发力上攻,攻破4500点,创业板指涨幅近4%再创历史新高。整体来看,今天市场上赚钱效应非常高,沪指在连续拉出两根阳线后,量能逐渐放大,上升趋势再度确立,下一步有望挑战4572高点。盘中关注互联网金融板块,个股上关注002072凯瑞德

14:20 大盘突破了4500点,二次探底后的走势相当强悍,从今日的走势来看,再创新高最快将在本周实现,其实这并不是重点,大盘只要好好的搭台,个股自然会有N多的赚钱机会,这才是最重要的
?大盘后市或仍处于震荡中,个股机会依旧层出不穷。毕竟沪指连6124点都还没到,更不要说万点了,牛市怎么可能轻易完结呢? 当然我们要明白这是大趋势,具体情况还要关注政策和资金面的动向。

14:21 目前市场有点过热,每天两百多家个股涨停。火爆的叫人有点害怕,我觉得这时候我们不妨脑袋清醒一点,不要像其他人一样,还去疯狂追涨,赚的差不多了,先锁定,等以后回调了继续做。没必要和很多人去抢
14:27 ?漂亮!我们的 002553 南方轴承 果然没让朋友们失望 成功强势封板了 太给力了 朋友们这样的票爽吧

14:28 主板市场持续走强,今天市场赚钱效应极其火热。盘中涨停数多大260多家!朋友们这波行情要把握住了。盘中再度关注农业板块,随着互联网 的深入和相关的扶持政策,板块方面的操作机会不错,个股上关注飛龍一直在跟踪的002170芭田股份
14:34 ?目前来看,随着买盘逐渐增多,表明资金相对看好后市。新股抽血效应逐渐被消化后,A股近期处于监管宽松期,做多氛围浓郁,资金对后市持续看好。此外,个股出现普涨,赚钱效应持续放大。大盘有望继续前进。近期有关宽带中国的概念一直受关注,个股上我们可以适当跟踪600345长江通信

14:35 ?昨日新股申购开始,但本批新股少于上次,且无大盘股,加上前次打新中签率显著下降并使许多打新者白忙活一场,故这次资金分流必有所弱化。由昨盘面异常强势表现看,市场中不参与此次新股申购的投资者当不在少数。

14:43 ?如果放弃打新,那么必然会进入场内投机,特别是本周的小盘股,虽然有了昨日的情况,然而封板的数量还是不少,如果顶格申购反而不如抓一个涨停板来的多。
14:44 ?大盘跳水,说明沪指在4500点这个压力位比较大,多空双方争夺战非常激烈。朋友们一定要注意风险了,但考虑到明天开始打新资金的回流,对于盘中错杀的强势股可大胆低吸,切勿盲目追高个股。



收盘了朋友们 今天就到这 我们明天不见不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