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飛龍:午盘直播(5、21)
欢迎来到 飛龍 直播平台, 本博为大家打造最适合散户操作平台.短线投资必须是非常冷血,反应迅猛,行为果断,并且具备最佳执行技巧的人。加以紧跟市场热点,以基本面为主,技术面为辅,资金流向作参考,再就是熟悉主力对该股的操盘手法等四个方面只有对以上几个方面进行深入的研究,才能选出好的股票。



股市研究需要细心,买入需要信心,持有需要耐心,卖出需要决心



本博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有观赏本博的投资朋友注意及时《收藏》好网址,方便下次登陆



朋友们,下午好!祝愿大家在股市收益盆满钵满,精彩直播正在进行中, 按F5刷新 即可查看最新实时直播》》》》》》》》》》

13:14 今日三大指数再度全线高开,随后继续开启上涨走势,深成指大涨2%再创新高,创业板指更是大涨3%突破3500点大关。市场活跃气氛丝毫不减,数百只个股强势涨停。契合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并满足新兴企业的现实需求的上交所战略新兴板建设方案于5月19日亮相,其效应继续发酵,资本持续看好成长型企业,源源不断地进入新兴产业。朋友们,一定要把握机会了。

?综合技术面和消息面来看,沪指在4500点压力和资金面压力双重阻力面前,大盘或将陷入震荡整理之中。而创业板在疯狂和争议之中,创业板不断创出新高,操作上在参与的同时也要防止黑天鹅的出现。

?早盘随着打新资金的逐步回流,市场再度保持强劲势头,但今日成交量上有所萎缩。目前来看,创业板再成市场主力军,资金对新兴科技企业表示青睐,后市操作朋友们一定要把握节奏了。



13:28 ?午后消息面上,第二届中国钢铁产业企业家年会,国家“互联网 ”战略的提出为电商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未来钢铁电商平台仍将继续蓬勃发展。而钢铁板块近期表现非常一般,随着重组改革的不断深化,预计钢铁板块会有补涨需求和估指修复。个股方面重点关注600019宝钢股份。

13:51 ?医药商业近期也是表现非常不错,主要还是互联网 的这波带动。目前来看还是具有操作空间,个股方面我们关注600833第一医药,该股目前底部筹码还没出逃,后市的成长空间还在,随着政策的下达,该股继续突破是大概率事件。
13:53 ?午后沪指再度发力上攻,重回4500点。创业板指涨幅逾3%也稳稳地站上3500点。午后资金有回流的趋势,整体来看,今天市场上赚钱效应仍然较高,沪指表现了良性的上涨趋势,预计近期上攻4572前期高点仍是大概率事件。但近期午后经常有跳水现象,因此操作上还是要避开敏感时段,对于容易砸盘的板块要保持谨慎态度。?

14:02 午后面对的问题仍然是2点前后出现的回落走势,不过经历过这么多次,相信有不少投资者反而在等待着这个急杀的出现,因为届时就又可以去把握低点的机会了
14:17 ? 就在老金刚提示跳水风险完不久,市场受金融权重拖累,果然纷纷冲高回落,目前有企稳现象。另一方面,《中国支付清算行业运行报告》发布,移动支付业务或将迎爆发性增长,相关概念股再迎上升良机。个股方面关注002251步步高

14:20 在近期,创业板被不断新高,认为主要是以下逻辑。暴风科技和通鼎互联这些超级牛股的带动。通鼎互联的超级大牛走势,使得市场注意到互联网 的炒作机会,更深入一些的是转型并购的大的炒作氛围。所以,这段时间只要你的交易集中在转型,那么随便买,都是暴利。

14:41 大盘2点之前跳一波,2点之后再跳一波,重要的是后面这次下挫的走势,是否破前面的低点以及此后的回拉时间将更为关键,特别是有些个股可能反而会逆势上行甚至涨停,有些今日就这么弱下去了

14:42 目前的市场炒作成分明显已较大,似乎市场中有几百家潜在的微软、腾讯,这明显不合理。创业,便理应允许大量试错与失败,当失败时,持股的公众自然会蒙受些损失,但这是必要的代价。不过国内的风气似乎并不是如此的理性,许多公司不像是做实业,因做实业的不可能仅为了赶时髦而不管实际情况。

14:43 今天中海集运等海运股涨的非常不错,海运涨的强了,那么市场的注意力就会注意到空运股,航空股启动就看接下来海运股在明天会不会继续被市场爆炒。今天进航空股无关对错,就看市场对海运股的追捧。如果力度弱,今天进航空股的明天也许是保本或者小赚出来,如果强,那么也许明天会有大批的航空股涨停。大家从这个角度去挖掘下,个股我就不说了。自己百度去,自己动手,丰衣足食。

14:54 ? 随着高端装备走出不断受到政策扶持,核能板块盘中也是值得关注的。另一方面,消息面上,第十一届中国核能国际大会今日在北京正式召开。老金预计核电核能板块盘中有望再度走强一波。个股上关注002266浙富控股。

朋友们收盘了 ? 我们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