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三大信号泄露下周走势天机!

? ? ? ? ? ? ? ? ? ??三大信号泄露下周走势天机!


本周大盘出现了大幅波动,在周初,大盘大幅上涨,迭创新高,沪指5000点唾手可及,却不想在本周后期市场情绪为之一变,周四,沪指单日大跌超过6%,久违的市场调整或许就此而起。不过,绝冠认为,这波超级大牛市不会这么轻易就结束的,阶段性调整仍是朋友们短线低吸大举收金的良机。而从前面市场的表现来看,经过短线调整之后多头反而会更加兴奋,市场拉升的速率也会因此加快,从而让市场呈现报复式反弹的局面,三大信号泄露下周走势天机!??


第一,周末央行释放一重磅信号。29日,央行发布《中国金融稳定报告(2015)》,报告对2014年我国金融体系的稳健性状况进行了全面评估,并全方位展望2015年金融体系发展,表示将继续促进股票市场平稳健康发展,探索建立不同层次市场间的转板机制。分析认为,央行报告中所提到的“央行将更加注重松紧适度适时适度预调微调,保持流动性合理充裕,此举或有对冲28日汇金减持银行股利空的意味,有利于缓解市场紧张情绪,对A股市场影响偏正面。


第二,此轮牛市是被中央定义为“改革牛”。改革未兑现牛市便不会结束,目前各项改革才刚刚开始,因此A股最起码会守住“慢牛”、“长牛”的底线,虽然面对5000点大盘暂时选择了回调,但这也只是前期获利盘快速调整回落的结果,而快速杀跌是牛市最基本的特征,近期市场的充斥的利空消息仅仅是指数回调的催化剂,可预见的是,下周大盘将不会单边上涨或下跌,而是震荡分化。


第三,新股发行提速,资金面抽血再受考验。下周年内第七批新股发行,其中更有巨无霸中国核电上市,我们认为,预计其冻结资金高达8万亿,如此巨额的抽血效应,必然导致市场震荡幅度异常剧烈。另外,发审提速今年全年上市企业或达500家,如果按照5月份的发行节奏,6-12月每月发43家,到年底还会有超过300家企业,全年将有近500家企业上市,IPO堰塞湖将“大泄洪”,投资者心理压力大。


综上,绝冠认为,虽然周五大盘下探至20天线止跌回升,似乎有回调到位的迹象,但是,市场做多气氛还需要酝酿,需要震荡积蓄做多的能量,否则上证指数难以突破5000点。不过,长期来看,监管层对股市呵护有加,技术面上升趋势还在,资金面比较宽裕,A股牛市格局就不会改变,投资者应继续坚定保持信心。


所以,在操作上, 绝冠建议朋友们利用“牛回头”做做高抛低吸的大好机会,不过,对近阶段性涨幅较大的个股就要及时获利出局,待调整结束后择机布局新的热点。当然,最好是有必要的技术手段,否则乱动还不如不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