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金苓乐道:5.19 避险消退黄金跳水 解套策略OPEC助威油价看50

导语:

盈利之道,循序渐进,步步为营!人生重要的不是你以前去过那里,而是你以后要去那里!方向决定成败,思维决定结果!今天想,明天干,后天成功!今天看,明天想,后天落空!

消息面解析

这两天市场一片哀嚎,非常刺激,很多散户都套了不同程度的单子,周三黄金价格单日上涨25美元,周四上涨至1264之后回踩1246美元,单日下跌18美元,黄金价格为何会出现这种大涨大跌的行情?散户该如何继续把握黄金白银的行情。究竟黄金白银的价格还会不会跌呢?其实我们经过分析的话不难发现,这两天影响黄金白银的主要因素来自于美指的波动。而操控美指的“元凶”,就是操作黄金白银价格的幕后凶手。

近期美国闹得沸沸扬扬的“特朗普事件”,引发全球的关注,随着“泄密门”的持续发酵,要求弹劾特朗普的声音此起彼伏,投资者越来越担心他可能无法完成任期,本周三全球市场避险大爆发,美股美元暴跌,黄金飙升至1260一线,涨势非常强劲。而周四美国经济数据利好、纽约市长白思豪确认时代广场汽车冲上人行道事件不是恐怖袭击,外加有视频证据显示前美国联邦调查局(FBI)局长科米发誓称,对特朗普政府“通俄门”的调查“从未曾遇到过阻碍”,这些因素有力推升了美元走势,对黄金白银价格形成打压。导致黄金白银周四形成大跌走势。

行情技术分析与操作建议


黄金行情分析

周三市场大涨过后,形成浓厚的多头氛围与明显的上升格局是昨日盘中所给出警示风险的重要原因,果不出所料,多头拉升最高的1265美元后耗尽最后势能,承压后转而大跌,日线录得略带上影线的实体大阴,终结涨势,回归弱势整理,配合拐头下探的周期指标来看,日线级别有回补的空间。建议今日重点关注下方支撑,两个位置第一是1245/6这里,然后是1240,我们看着两个支撑之上多头企稳上涨,至于目标那么很简单是看1265破位,终极目标是看涨1295突破(不限于今日)。不过,需要注意的是,今日周五,如果多头力度不强,下方跌1240的话,今日就不好再涨,调整还会加深。

操作上笔者金苓建议以高空低多区间操作,上方关注1256一线,下方关注1245一线支撑。

黄金操作建议

1、激进者1250附近进场多单,止损4美金,上方看到1260,强势上破看1270,稳健者可在1245-1247附近多单进场,止损4美金,目标看到1255,破位看到1260。

2、反弹1257-1255附近空单进场,止损4美金,目标看到1245,下破顺势持有;

3、强破1245顺势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到1233美元。


白银行情分析

白银16.67一线目前已经从下方支撑位转换为上方阻力位,提醒投资者多单解套需要关注16.67一线的阻力,情若继续下破支撑位,银价可下看至4小时布林下轨运行16.25一线‘;

综合来看从4小时图来看,金苓认为银价还将在震荡之后继续下挫。

白银操作建议

1、白银反弹16.85附近继续做空,严格止损0.2美元,目标16.45美元,破位减仓持有;

2、回落16.4美元做多,严格止损0.15美元,目标16.7美元,反手可空;


原油行情分析

原油日内表现比较平淡,但是在不断的破新高,说明大势依旧是看多的,但是多头趋势有所减弱,小时图来看,双针触顶,看的是一个回落趋势,MACD红色动能柱不断缩量,高位即将形成死叉,

综合来看,晚间原油预计会有所回落,还是延续早间的一个思路,先跌后涨。

原油操作建议

1、在49.4-49.5多,止损49,目标50-50.2,

2、上方50.2-50.3轻仓空,止损50.5,目标49.8-49.5

黄金多单解套:

1、黄金1255附近被套的朋友,套单点位不是很多,金苓认为原黄金近期后市反弹到55的可能性很大,所以说只要把握住反弹的机会,激进者可继续持有,逢低补多拉均价,多单获利出局问题不大;

2、对于1260附近被套的朋友,被套的点位可能比较多了,金苓认为就算是反弹趋势较强,还是要突破1258一线站稳1258,那么多单也就没有问题,在风险足够的情况下我们依旧是逢低多补仓拉均价,但是一时上破1258的可能性本周可能力度还不够。近期黄金走势仍将偏于震荡,金苓建议保本或小损当断则断,果断割肉!逐步减仓出局,以高点做空下来仍然可以把握机会损失挽回;

3、而在1264追多的朋友们,就比较激进了,重度套单,属于追涨杀跌型的,要解套的话,首先心态要摆正,不要患得患失,耐心持有单子(当然是风险足够的情况),因为就目前国际局势而言,黄金回调到位,多头反扑也是势在必得,对于大趋势中线个人看好多头,耐心持有。

能不能获利在于我,把不把握得住在于你。我是金苓乐道,只要你主动,我们就会有故事。

金苓寄语

所谓成功的交易=严格的心态控制+正确的资金管理+过硬的技术功力。

再次提醒:“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做单务必带好止损,控制好风险是盈利的前提。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