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金苓乐道:5.22 早评黄金原油强势高开 日内走势及空单解套

导语:

蚂蚁在地上爬时,再小的石头都是障碍,老鹰在空中飞翔,再高的山峰也能轻易飞过。有高度的人没有困难,因为行走的高度不一样,做事的格局也不一样。要修炼的是提升自己的高度,而不是每天专注困难。心大了,创造力强了,事就小了!投资本是一场自我的修行,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切洋葱的时候你总是闭着眼睛,以为这样就不会流眼泪了,但当切到手的那一瞬还是哭了,投资何偿不是如此,一直扛着单以为熬过今天就会好了,可明天的风雨却照样刮走你一切的奢望。

消息面解析

本周5月22日—5月28日当周的经济数据和风险事件相对较多,如美国的耐用品订单数据、美联储多位官员将陆续发表讲话、美联储5月份的会议纪要等;此前,特朗普开启了上任以来的首次外出访问,令人关注的OPEC半年度大会也在这一周召开。金苓觉得此前市场对美联储将在6月份再次加息达成了普遍共识,但在美国一季度GDP数据表现疲软,4月份CPI增速不及预期的背景下,美国总统特朗普陷入了“泄密门”危机,市场的这种预期产生了动摇。惜忆认为美联储官员集体转为鸽派的可能性较小,但个别鸽派的措辞也会影响6月份利率政策声明的措辞变化,从而可能会对美元产生拖累;若官员的措辞延续鹰派,有望帮助美元企稳反弹。政治忧虑提振着市场的避险情绪,而美联储6月加息预期所带来的利空影响却一直拖着后腿,限制着金价的涨幅。虽然,目前6月加息预期有所降温,但概率仍超过了一半。尤其是在本周,美联储众多官员将再次陆续登场,如不出意外,官员们将再度展现出鹰派腔调,令黄金承压;另外,美联储还将公布5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这也是本周一个非常重要的消息面。

黄金行情分析

从日线图上看,金价受MA60日线1245.6一线支撑反弹,目前运行于布林中轨上方,交投于1247附近。金价昨日深度回落跌破MA30日线1255支撑,该位置变为阻力,日内先关注此位置的突破情况。MACD指标低位交金叉聚拢,红色动能冒头放量,后市仍看上涨。从四小时图上看,目前K线运行于中轨附近,布林带小幅缩口,上行势头减缓,MACD指标交死叉运行,绿色动能指标缩量,KDJ指标交死叉运行,有回撤需求。

综合来看,金价后市仍呈上涨态势,建议后市操作以低多为主,日内有回调需求,可辅以空单,大趋势仍看多,谨慎追空。上方压力关注1256-1265压制,下方重点关注1250一线支撑。

黄金操作建议

建议回踩1253附近近多,损1248下方,目标1260,破位持有。

原油行情分析

原油上周周线收阳,行情整体维持震荡走高的局面,上周更是突破50一线阻力,日线级别整体运行在多头走势中,基本面来看,美原油库存降低,加上欧佩克近期的态度偏向于延长减产协议,给与市场看多油价的信心,但是,目前页岩油产商,在加大力度投入到增加产量上,会使得原油库存量加大,打压油价,技术面日线收取实体阳柱显示目前多头相当强势,并且目前原油上破51.0美元整数大关,短期有进一步走高测试下降通道上轨的压制情况,上方关注51.4以及51.8两道空头防线,有效上破51.8将是一个确认信号,将确立回调修正的结束,笔者认为短期油价将重回强势并继续攀高,未来目标将指向53.0以及55.0附近;反之,有效压制并下破上周初高点49.6一线才能显露空头信号,油价短线弱势将延续。

综合来看目前各项技术指标显露多头信号,操作上建议低多策略为主,在没有明显空头信号前,谨慎做空!

原油操作建议

建议回撤50.8多单进场,止损0.4,目标51.4。

黄金原油解套策略

黄金多单:

本人看来这次多单出局的机会来了,周一黄金个人预计冲高1270也是有可能的,如果这样,多单自然迎刃而解。

黄金空单:

目前看来,黄金多头趋势明显,至于现在手中还继续持有空单的朋友,笔者认为想完美解套有一定的难度了,详细策略可单线联系本人获取。

原油空单:

就目前原油的趋势来看,原油趋势继续看多,因此目前空单被套的建议尽早解套出来。今日原油跳多高开,后市涨幅明显,详细策略请带上持仓截图。

能不能获利在于我,把不把握得住在于你。我是金苓乐道,只要你主动,我们就会有故事。

金苓寄语

所谓成功的交易=严格的心态控制+正确的资金管理+过硬的技术功力。

再次提醒:“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做单务必带好止损,控制好风险是盈利的前提。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