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金苓乐道:欧盘 黄金多单获利,原油还需等!

下午好,欧盘行情解析:

黄金


从周评上面就可以看出,近期的黄金行情是开始了多头的趋势。如果是根据早间的操作建议在1252附近已经开始了进场多单,单子现在是出于获利状态。

黄金从四小时图上面来看,K线已经开始触及布林带中轨与均线系统混合而成的下方支撑位,此支撑也是1250附近,多单已经进场的,我们要做的事情就是带好止损先耐心的持有。

如果今天的美盘之前的行情还是这样回落到30分钟布林带下轨附近时可以大胆的去操作多单,博取短线的利润。

美原油


原油行情近期的市场情绪导致的。还是一直以多头的为主,现在的原油价格是以最高点后开启了回调的趋势,但是我们还是可见今晚的多头行情将会一直在。

美原油周线连续两根实体大阳柱,两周时间直接反转了局势,突破了最后关口49.9一线,斐波纳契61.8%阻力位置,进一步确认了强势形态,接下来还要顺势看涨新高!前面一波单边的超跌形态,最终大跌止步43.7一线位置,现在同样是一波强势上升,可谓是一强到底的形态。

操作上,是需要以回调操作多单为主,建议在50.7附近直接进场多单!

以上建议仅代表个人建议,投资有风险,操作需谨慎!

能不能获利在于我,把不把握得住在于你。我是金苓乐道,只要你主动,我们就会有故事。

金苓寄语

所谓成功的交易=严格的心态控制+正确的资金管理+过硬的技术功力。

再次提醒:“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做单务必带好止损,控制好风险是盈利的前提。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