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金苓乐道:5.23 美元惨跌黄金趁机上攻 原油震荡蓄势

导语:

价格的跳动,K线的延伸,指标的修正,都具有其自身的客观规律。作为交易者首要做的事情不是一味的幻想未来一段时间内的走势如何;而是在客观事实的基础上,从理性出发,以纵观市场基本面、技术面的视角,纳入市场参与者的心理因素,综合分析,进场果断,出局坚决,错误止损认赔出局,正确等待收钱落袋,简单的事情重复去做即可!如此,便具备了一个交易员的基本素质,保持理想,保持对时间的正常感知,远离浮躁,稳定收益自是不在话下。朋友们,新的一天又开始了,一起来看看今日行情.


消息面解析

美元指数走弱是金银最大的利好因素。周一美元指数跌破97关口,回吐自去年11月9日以来的所有涨幅,金银由此获得支撑。而本周美联储纪要会议可以说是本周市场最关注的事件,6月份市场即将再次迎来美联储利率决议,在3月份美联储加息落地之后,市场对于6月份是否加息抱有很大的期望,尤其是就业市场的各项数据都表现的相对出色,同时在5月份的利率决议中市场虽然维持利率不变,但是认可了经济的发展状态,市场将此言论解读为对六月加息的强力支撑,因此本周的美联储会议纪要很有可能会对6月是否加息这一疑问进行进一步的加固。


行情技术分析与操作建议


黄金行情分析

昨日黄金跳空高开,但是并没有继续上涨的行情,跳空后行情迅速走低!从早上跳空高点1257美元跌倒了1251.7美元附近,随后黄金在1251.7美元企稳回升至1259.7美元附近。黄金走了一个V型反转。黄金受美元指数影响,早上美元快速反弹,黄金顺势下跌,随后展开震荡上行。黄金上方压力在1265美元,下方支撑在1245美元一带,强支撑在1240美元。上方不破压力,下方不破支撑,区间震荡将成为其主要走势,但这个过程不会太久,相信很快将给出一个明确方向。

目前从4小时图上我们可以看到,布林带朝上开口缩小,5,10日均线继续金叉向上运行,价格目前突破布林带中轨压制运行在布林带上轨和中轨之间,附图指标上快慢线死叉下行,绿色动能柱放量明显;小时图上,黄金呈现的是上行趋势,布林带开口朝上,K线突破布林带上轨一线后目前运行在上轨附近,附图指标上快慢线强势金叉向上运行,红色动能柱放量明显;

综合来看短线上黄金还有上涨的动能,继续关注黄金上方突破高位的情况以及美指的一个走势。

黄金操作建议

1、在1258-1260附近轻仓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1265附近,

2、触及1266上方做空,目标1258,正方形箱体操作法即可。

白银行情分析


白银,周一白银直接冲高回落,然后欧美盘与黄金一起走上升,最终日线收复了亚盘冲高的上影线,日线收阳,已经重新突破了17上周高点阻力,意味着短线白银还将继续反弹,有望上升17.5一带,白银因为空间的问题,我一直提示低多,同时纸白银目钱中线多单持有中,一起看涨17.5再考虑出场的问题。

综合来看短线白银还可以继续回调做多,昨天低点16.8就是支撑,在这之上看涨白银,一般来说趋势性上升的情况下,不会跌破前一天的低点。

白银操作建议

白银建议17.05多,止损16.8,目标17.5!


原油行情分析


周五原油一路单边飙升至50.70美元上方开始震荡整理,目前原油价格截止目前已经连涨两周,昨日油价延续涨势站上51美元大关,后市重点注意51.40美元关口的突破企稳情况;日线上油价三连阳涨势强劲,k线站稳布林带中轨线支撑,布林带有轻微缩口迹象;附图指标上,KDJ勾头向上延伸发展,MACD双线勾头向上,红色动能增强;短线上看,油价趋势很明显是多头趋势,油价持续慢涨上行;技术面四小时级别,k线受到布林带上轨线的压制,布林带开口向上延伸运行。

综合来看原油短线趋势看涨,操作上笔者建议回落做多为主!

原油操作建议

1、回调50.8一线做多,止损50.4,目标51.5,破位再看51.8-52美金!

2、建议51.40上方轻空单,止损0.4个点,目标51.00-50.80。

能不能获利在于我,把不把握得住在于你。我是金苓乐道,只要你主动,我们就会有故事。


金苓寄语:

所谓成功的交易=严格的心态控制+正确的资金管理+过硬的技术功力。

再次提醒:“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做单务必带好止损,控制好风险是盈利的前提。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