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金苓乐道:5.24 黄金惨遭美元反弹受挫 多单解套 原油多头继续强

导语:

分析永远是辅助,策略才是赢利的基本。对于技术,没有对错,关键性的分水岭,易成为行情转折的拐点抑或助推趋势的延伸。但交易中操作中,咱们必须果断,在对的方向里坚持,而当方向错误时,调整战略就是进步,转身就是盈利。


消息面解析

周一发生的英国曼彻斯特自杀式爆炸袭击,至少有22人死亡50多人受伤。事件发生后,避险资产如黄金日元温和上涨。英国首相特雷莎·梅表示,这起爆炸案将被当做恐怖主义袭击处理,这是2005年7月以来针对英国的最致命的武装袭击。

而日内公布的美国数据有喜有忧。美国4月新屋销售较前月骤降11.4%,从近九年半高点下跌。但鉴于劳动力市场紧俏,加上抵押贷款利率处于历史低位,民众对购房的需求较高;美国5月制造业PMI初值为9月来最低,但服务业增幅则为今年来最快。美国白宫日内发布特朗普2018财年预算案申请,申请发布后美元转涨,黄金转跌。


行情技术分析与操作建议


黄金行情分析

4小时图上,价格由布林带上轨一线跌到中轨一线运行,目前来看中轨一线支撑不足,5日均线下穿10日均线形成死叉有下行之势,附图指标继续死叉下行之势,绿色动能柱再次放量;小时图上下跌的趋势就更加明显,布林带直接开口朝下,均线下行呈现空头的排列趋势,价格直接跌破布林带下轨支撑一线运行在下轨下方,附图MACD指标上快慢线强势死叉向下运行,绿色动能柱放量明显。

综合来看早间黄金在美指走强的影响下大幅下跌,早间关注1246一线的支撑,操作上低多高空!

黄金操作建议

1、1256-58分批踩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251-1250;

2、1245-46(120均线支撑位)做多,止损4美金,反弹目标看1250-52;

3、跌破1242(日线中轨)观望,二次下探1242-40未破仍然做多,若强势下破首次勿追;反弹目标看1248-50;


原油行情分析

日线来看,5日均线从下上穿10日均线和20日均线,皆成金叉,三线齐头向上发展。K线运行在布林线通道中轨与上轨之间,且布林线通道逐渐缩口。MACD技术指标零轴之下金叉,两线向上开口伸展,红色能量柱逐渐放量变大。加之昨夜油价再破新高,由此可见原油目前多头能量依然很足。

综合来看操作上建议仍然以低多为主。上方关注51.8和52.0阻力,下方关注50.5和50.8的支撑。

原油操作建议

1、早间51.5-51.7空单介入,止损0.4即可,目标先看51-50.9;强势跌破可减仓;

2、50.6-50.8(240分钟中轨)做多,止损0.4,反弹目标看51.2-51.4;

3、欧盘美盘上破51.8-52,首次观望,二次回踩51.7一线轻仓介入多单,止损0.4;

4、强势跌破50.6轻仓介入空单,反弹50.8补空,短线目标再看51即可;

建议仅供参考,不做入市依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能不能获利在于我,把不把握得住在于你。我是金苓乐道,只要你主动,我们就会有故事。


金苓寄语:

所谓成功的交易=严格的心态控制+正确的资金管理+过硬的技术功力。

再次提醒:“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做单务必带好止损,控制好风险是盈利的前提。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