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金苓乐道:7.20(周四)原油 黄金策略布局

7.20(周四)原油/黄金策略布局——


原油:

1、回落46.6-46.8继续做多,止损0.4美金,目标47.3-47.5;

2、首次触及47.5-47.7一线做空,止损0.4美金,目标47附近;

3、意外原油跌破45.8观望,二次反弹46附近追空操作,止损0.4美金,目标45.4。

4、昨晚46.8的多单带好止损继续持有上看47.3破位

黄金:

1、回落1236-1238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1245-1250,

2、跌破1235,二次反弹1238附近可空,止损4美金,目标1230;

3.首次触及1244-1246一线不破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1240.

4、1248破位走高观望,二次反弹1246附近做多,目标1250,破位上看

个人分析仅供参考,行情变化多端盘中灵活变通。如若不解可前来详询!

技术部——金苓乐道

能不能获利在于我,把不把握得住在于你。我是金苓乐道,只要你主动,我们就会有故事。

金苓寄语

所谓成功的交易=严格的心态控制+正确的资金管理+过硬的技术功力。

再次提醒:“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做单务必带好止损,控制好风险是盈利的前提。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