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金苓乐道:晚间解析:黄金1310始终未破 空单持有,原油多止盈

作为投资人与交易者,你是否每天看几篇所谓金评就去执行整个交易日甚至更久,在我看来这样是陷入了一种误区。除了点位与区间,你更需要清楚的是思路。


黄金

一个白天时间都未能突破1310,说明1310位置的压制是有的,从分钟图的下跌结构来看,下跌始终感觉是没走完的,所以从午间我们就已经在1309位子做 了空单,维持的拿到现在,此时还是坚持着,如果1310被突破,那么可能空单会先出局,然而转盘中多,到1318-1320区域再考虑空,这样子就形成两步节奏去采取做空,如果1310无法突破直接下,那么就看1305破位,再看1300.

原油

早盘给出的50.2多目前已经于50.8止盈出局,小时图来看,原油的整体趋势依然看涨,连续两次都没企稳站上50.8美元,短期受阻下滑,MA5与MA10均线粘合依然形成金叉上扬,小时附图指标MACD红色上涨的动能消耗,DIF与DEA粘合站上0轴上方波幅,原油日内逾涨0.93%,原油短期有望回调下探。日图原油依然企稳MA均线上行,若美盘没企稳50.85美元可以介入短空。

以上分析仅供参考,市场情绪瞬息万变,盘中及时作出调整,如若不解,可前来详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