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金苓乐道:9.20晚间黄金原油做单解析

黄金行情分析:

  目前从黄金4小时图上我们可以看到,布林带继续朝下收口,价格受到布林带下轨一线支撑目前反弹突破布林带中轨支撑运行在中轨附近,MA5日均线与1309一线上穿10日均线形成金叉向上运行,指标上快慢线金叉向上,红色动能柱开始放量;小时图上,布林带朝上开口扩大,价格由于欧盘阶段的上涨突破了布林带上轨一线的压制运行在上轨附近,MA5日均线强势上穿10日均线形成金叉向上运行,各周期均线呈现多头的排列趋势,指标上快慢线金叉向上运行,红色动能柱不断放量;那么目前黄金短线上出现反弹上涨的迹象,关注上方1318以及1320的压制,操作上高空低多。


  晚间黄金操作建议:

  1.1318-1320一线空单进场,止损5美金,目标看至1305-1306下方,破位持有;

  3.低位若站稳1305-1310多单进场,止损5美金,目标看13120一线;

  原油行情分析:

  目前从原油日线上我们可以看到,整体还是呈现多头的走势,MA5日均线上穿10日均线形成金叉向上运行,价格运行在布林带上轨和中轨之间,布林带朝上张口扩大,指标上快慢线金叉向上运行,红色动能柱放量明显;短线4小时图上,布林带继续维持着张口向上的趋势,价格在触及布林带下轨一线后目前再次反弹上到布林带上轨一线,MA5日均线继续上穿10日均线形成金叉向上运行,指标上快慢线死叉下行,绿色动能柱放量;那么综合以上所述目前原油大趋势多头并未改变,关注上方50.50一线的压制,下方支撑49以及49.30一线,操作上回落做多。

  晚间原油操作建议:

  1,上方50.80-50.90一线不破空单进场,止损0.4美元,目标看50.2一线。

  2,下方多单区域在49.80-49.90一线可布局多单,止损0.4美元,目标看50.60上方;

  3.最后补仓49.30-49.40一线多单进场,止损0.4美元,目标看到50.60上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