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金苓乐道: 9.21 早盘关注1395支撑,黄金多单被套能否解套?

盼望已久的美联储利率决议尘埃落定,这也是预期大致一样,但由于声明中年底或再次加息以及明年将加息三次均属于鹰派论调,给金价造成了压力,致使其暴跌至1295美元不过,美朝对立关系仍存,这是对金价仍然是有支撑的,并且投资者对美国总统特朗普在国会推动他的经济议程持怀疑态度,也给金价提供了支撑。不过,不管消息面是如何利多利空,我们仍是要重点关注1295美元的支撑情况。

黄金行情分析

日线来看,由于美联储的利率决议影响,直接是跌至1295美元关口,可以说这是多头最后的防守位了。不过好在金价在此反弹开启,重新回到了1300美元,算是堪守住0.382的黄金分割位1300美元。技术指标来看,均线指标死叉信号仍存,MACD指标及KDJ指标亦是死叉运行,趋势还是偏向于空头,重点关注1300美元、1295美元的支撑情况;而小时图来看,金价跌破布林下轨后反弹修正,但均线指标、MACD及KDJ指标死叉信号仍存,限制了金价的反弹,所以趋势还是空头为主,不宜过分追反弹。

综合分析来看,各项指标均线指向了空头,而做多单的朋友要注意1292美元的支撑情况了,现在1300这个位置已经成为一个新的阻力口,金苓认为黄金能否上涨还要看能否稳站1300的上方。

早盘操作策略

1、反弹至1304-1306做空,止损1308,目标1295/1290;

2、初次触及1293-1295轻仓进场多单,止损1288,目标1296-1298。

黄金解套

1、1304-1306附近多单被套的朋友(轻仓)行情必会出现回调趋势所以能否抓住这波机会就看你的运气了,拿着这个多单等回调小赚或是保本出局。

2、1306-1308附近多单被套的朋友(中度仓位)建议在低点采取补仓法减少自己的损失,大跌必有所回调,这个点位的多单不能拿着太久,有所回调就小损出局。

3、1308上方被套空单的朋友(重仓)想必这个时候也很着急了,这个点位现在来说已是重度被套了,如果资金量不够的话会扛不住后续再次下跌金苓建议有回调就先损;无回升就当断则断,逐步减少仓位出局,后市仍然可以把握机回调机会再把损失挽回。

顺势而为,取财有道!”记住:请永远不要和趋势作对。服务从未改变,责任常在心中!我们全天候提供全方位的分析,盯单,守盘服务,投资朋友可以轻松的进行交投,这是我们服务的尊旨;本人希望和投资朋友的关系像老友一样融洽,在合作的过程中力求做到互惠互利,只有客户在我们这边技术上得到提高,仓位上得到改善,我们负责耐心地做到授之以渔,才能达到合作共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