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金苓乐道: 9.21美联储大放鹰词,黄金破了1300还能走多远?油价

导语:  

顺势而为,取财有道!”记住:请永远不要和趋势作对。服务从未改变,责任常在心中!我们全天候提供全方位的分析,盯单,守盘服务,投资朋友可以轻松的进行交投,这是我们服务的尊旨;本人希望和投资朋友的关系像老友一样融洽,在合作的过程中力求做到互惠互利,只有客户在我们这边技术上得到提高,仓位上得到改善,我们负责耐心地做到授之以渔,才能达到合作共赢。


利器成事,穿适合自己的鞋,走适合自己的路,衷心各位投资朋友走的更好、更稳、更远!

行情回顾

美联储维持当前利率不变,宣布从10月开始缩减其4.5万亿美元的资产负债表。联储高官利率预测显示,今年还有一次加息。结果不出所料,故而昨日盘中提前给出空单,受此消息影响美元大幅升值,黄金下挫,大获全胜!


行情技术分析与操作建议


黄金行情分析


昨日凌晨公布利率决议,9月利率维持不变,预期加息在12月,随后耶伦讲话鹰派金银跳水。目前10日均线阻力1318,昨日在数据影响下,金价跌破30日均线1308支撑,纽约收盘价处于30日均线下方,后市依然高空为主操作。昨日金价亚欧盘依托30日均线支撑1308反弹走2浪预期目标1316,最高触及1315.9。凌晨尾盘受数据耶伦讲话利空影响,金价跳水下跌破1300关口至1296.0。尾盘反弹1302收尾。


综合来看今日操作主思路高空看3浪目标1290、1285。反弹1304依托30日均线压制1308防守布局空单,早盘金价会延续一波昨日数据空头行情,下方支撑1295、1290、1285。早盘不建议追空操作,等待反抽再做空单布局。如欧盘反弹不过早盘高点1301、1302。则再做空单布局。


黄金操操作建议

1、日内反弹至1306-1308做空,止损4.6美金,目标1295-1292;

2、初次触及1293-1295轻仓进场多单,止损1288,目标1296-1298;

3、若欧盘反弹不过早盘高点1302,做空单布局,目标1295-1292;

4、强势下破1292支撑,顺势空单进场看1280。


原油行情分析


原油日线破高50.4尾盘拉升51.09。多头趋势完好,昨日EIA数据利空,油价再次出现反向拉升。主思路依然低多为主,依托49.7防守,靠近50.2附近布局多。上方关注51.0、51.8压制。

综合来看原油操作建议关注欧美盘,找低点再做介入。与黄金一样不做追空或追多。

原油操作建议

1、初次反弹上方51.2-51.4进空 止损0.46 ,目标50.2-50.4

2、下方回落支撑50.2-50.4进多 止损0.46,目标51-51.2

3、欧美盘强势上破51.4,二次反弹不破做空,反之回调51附近跟多;

4、有效跌破50.支撑,反弹50.2上方进空

黄金解套


1、1304-1306附近多单被套的朋友(轻仓)行情必会出现回调趋势所以能否抓住这波机会就看你的运气了,拿着这个多单等回调小赚或是保本出局。

2、1306-1308附近多单被套的朋友(中度仓位)建议在低点采取补仓法减少自己的损失,大跌必有所回调,这个点位的多单不能拿着太久,有所回调就小损出局。

3、1308上方被套空单的朋友(重仓)想必这个时候也很着急了,这个点位现在来说已是重度被套了,如果资金量不够的话会扛不住后续再次下跌金苓建议有回调就先损;无回升就当断则断,逐步减少仓位出局,后市仍然可以把握机回调机会再把损失挽回。

能不能获利在于我,把不把握得住在于你。我是金苓乐道,只要你主动,我们就会有故事。


金苓寄语:

所谓成功的交易=严格的心态控制+正确的资金管理+过硬的技术功力。

再次提醒:“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做单务必带好止损,控制好风险是盈利的前提。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