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金苓乐道: 9.22黄金触及关键支撑,需防止反弹 原油看区间大打破

导语:  

投资,最怕的莫过于心急,最坏的莫过于冲动。原来所有的等待,到最后都会不期而遇。只要你愿意等。就像雪国等待天晴,像我们等待止盈。如果说技术是投资的保障,那心态就是决策,利益的大小都跟你的心态直接相关,处惊不变者,泰山压顶不弯腰,临危不乱,大将风度,大气魄,往往可以成就大事,反复纠结,成为惊弓之鸟者却是难成大事,一切原则于你最终的气魄和心态。良药苦口,入嘴却难入喉;忠言逆耳,入耳却难入心;事情有难易,人言有好坏;我们或许是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对于交易市场,资深分析师最不缺的就是技术,而投资人最不缺的就是选择。伯乐遇知音,千里马觅伯乐,不是所有的都适合,合适的只有一个。你不将就,我不敷衍,即使我是沧海一粟,因为你多看了我一眼,或许我们就成为了良师益友。


利器成事,穿适合自己的鞋,走适合自己的路,衷心各位投资朋友走的更好、更稳、更远!

行情技术分析与操作建议


黄金行情分析


目前10日均线阻力1313,30日均线压制在1308,纽约收盘价处于30日均线下方,后市操作依然高空为主。昨日金价早盘高开反抽1301.5下跌1295午盘反抽1300上方欧盘走弱破低美盘延续跌至1288.0。全日形成震荡单边下跌态势。尾盘下跌1288反抽1295未破。今日亚欧盘首要关注1295、1298短线阻力,其次是1304、1305附近的顶底转换压制。 早盘1291位置依然不建议追空操作,早盘可以依照1290-12928月起涨位子做多看1295-1298阻力,做空建议等待反弹操作,亚欧盘反抽不过1295或1298再空。下方关注1288、1285短线支撑。如亚欧盘直接下跌破低欧盘走延续则今日下方目标将看至1280、1277一线。

综合分析,黄金经过连续的走跌,目前日线跌至布林带下轨的位置遇到的强支撑,存在一定的反弹变盘的可能性,所以操作方面需要注意,不过在没有变盘之前依然是空头占优。


黄金操作建议

1、早盘触及1289-1290先多,止损4.6美金,目标看1294-1295;

2、欧美盘见1285-1287进多,止损4.6美金,目标看1293一线;

3、日内上方见1298-1300做空,止损4.6美金,目标看1295一线;

4、强势下破1285,反弹1287上方做空,止损4.6美金,目标看1283-1282,中线可以看到1275。


原油行情分析


原油日线200日均线支撑在49.5附近,日线压制51.2、51.8短线阻力重点关注。今日周五预期油价走震荡,昨日原油探底回升下跌50.0后美盘尾盘拉升50.8附近。关注50.0-51.0区间打破。趋势多头,主操作,空辅助。昨日布局的50.0多单底仓持有即可。亚盘油价建议观望,等待欧美盘走出方向再做布局。目前只看区间震荡。


综合来看美原油好几天就是50-51区间内窄幅运行,今天还有欧佩克会议,难说是涨是跌,个人倾向于看多,依然是区间内回踩低多思路,但是这样的走势操作必须严格止损。


原油操作建议

1、日内反弹上方50.9-51.2进空,止损0.46 ,目标50.2-50;

2,回落下方50-50.2进多 ,不破49.6可补仓,止损0.46 ,目标50.6-50.8;

3、欧美盘强势上破51.2,二次反弹不破做空,反之回调51附近跟多;

4、有效跌破49.6支撑,反弹50上方进空

能不能获利在于我,把不把握得住在于你。我是金苓乐道,只要你主动,我们就会有故事。


金苓寄语:

所谓成功的交易=严格的心态控制+正确的资金管理+过硬的技术功力。

再次提醒:“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做单务必带好止损,控制好风险是盈利的前提。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