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线关注3267点得失

一,周三盘面:三大指数全部冲高回落,尾盘大幅放量跳水;上证指数跌幅不大,深证跌幅接近-1%,创业板跌幅接近-2%;上证指数同时跌破年线3284点和20日线3286点;创业板指数也逼近年线1813点;
二,说3267点?上证指数中轨3267点,60周线3269点(周线重要指标)都在附近;为什么当日走成龙头蛇尾?早盘主要是券商为主的一线蓝筹撑着,本身处于短期高位中小创见蓝筹拉升率先跳水,而蓝筹又没有走出合力,最后全部带进沟里;
三,操作建议:短期盘面可进可退,维持中期应该没有什么问题,短期(周五收盘)主要关注3267点;如果丢失继续下跌,10日和20日线掉头向下,那就确实要修正有二次探底的可能;如果周线收盘高于3300点,最少上证指数问题不大;另外需要补充,如果周四盘中跌破周一的低点3250点,先考虑减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