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三可能出现的几种走势对后市的影响

一,周二盘面:三大指数早盘冲高后大幅下跌,上证指数跌-1.41%,深证跌-2.13%,创业板大跌-3%;449个板块全军覆没,超过九成个股下跌;券商板块早盘大幅上涨,盘中超出周一最高点,遗憾的是没有拉出效果;科技股全面大跌,各板块跌幅超过-3%;

二,短期走势:无论是不破不立的安慰,或者其他技术的支撑,3062点是要跌破了,创业板的缺口也难以避免要回补;也应验了昨天谈到的“值得注意的是银行保险等板块跌破对应2月9日的3062点低点;如果上证指数跌破3062点,创业板短期会被拖累。”

三,再谈美股:都说贸易战对股市相互伤害,最少在股市的表现不仅仅如此;美股九年大牛市,无论今后是否大幅调整,最少次轮调整幅度并不大,最近二周连续小跌大涨,不断创出短期新高;而上证指数表现的却是连续大跌,并且考验或者跌破2017年的最低点;

四,后期走势:实际上跌破了3062点就是再次走弱的一种表现,周三就显得很关键了;如果周三不是带长下引线的中阳线,或者低开高走的中阳线,或者低开高走带长上引线的阳线三种形态,都应该先把仓位降到最低,等盘面稳定之后再做打算;个人估计可能调整到2950点附近,不作为操作依据,主要看周五的反弹情况!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